close

從照片就知道這篇很可怕,慎入!!

 

啊,就有人一直要一直要一直要

本來想說從無名搬到痞客邦

就讓這篇消失於無形當中好了

還是被挖出來被挖出來被挖出來,就只好轉檔重新上傳啦.....

 

 

沒想到
大家這麼有同情心
對於那首【The Music of the Night】大多數人居然不嫌棄
讓我好想去淡水當街頭藝人哦~~

不過
既然
大家這麼不怕死
那麼
我想
接下來的第二發
應該就會讓女的性冷感、男的倒陽吧~


在各位領死之前
且先讓我回憶一下過往吧~

我小時候正是全台瘋港劇的時代
那時有齣港劇,叫做【楊門女將】
由汪明荃主演,主題曲也是她唱的
我真的愛死她了,這首歌也就莫名其妙地烙印在腦袋裡
忘也忘不了~

直到當兵,進入了馬祖文化工作隊
一開始,我是菜鳥,甚至是還有點黑的菜鳥
畢竟,我又不會劈腿,跳舞又不是我的專長
常常被學長釘~


後來有一場節目
好像要表演一些比較傳統類的曲目
所以我就自己選了【楊門女將】這首歌
請樂隊組重新編曲

那時候唱「楊門女將」的扮像,現在看起來好好笑哦...

 


因為Key很高,隨時在爆音邊緣
有次彩排時一放乾冰
我就嗆到差點倒嗓
於是嚴禁放乾冰~


還記得那一場正式演出,我超累的
我不僅要唱三四首歌,還要兼主持與報幕
所幸唱完這一首,據說司令官非常喜歡
於是,走狗運的我,好像從此由黑翻紅~

結果
以後只要有參訪團來馬祖訪問
每場晚會,我都被規定得唱這一首【楊門女將】~


現在
廢話不多說
就請不怕死的您,欣賞這首【楊門女將】------------

 




其實
現在在KTV還是點得到這首歌曲啦
不過我老了,又熬夜、又抽煙、又不保護嗓子
唱這首歌已經太過吃力囉~

所以
萬一有機會跟我去唱KTV
請不要點這首歌給我唱

除非,給我唱酬,我倒是可以考慮拼死看看~

 

最新更新:現在老囉,最高音真的唱不上去啦!!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門女將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