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5號

2007年當我去紐西蘭玩的時候
初見面的Vivian放下忙碌的工作
開車帶我在紐西蘭北島玩了好幾天
從此我們建立一種牢不可破的「姦情」
所以每當她回台來,總是要珍惜再會時.......

這次過年,Vivian再度回台省親,即使隔天我就要去峇里島,當然還是要相約聚聚~
於是另一個紐西蘭朋友Amber(已返台工作)約在她非常熟悉的「Corner in Cafe」~

先讓兩位美女曝光一下.......
 
(左邊是Amber,牽拖來牽拖去,她居然是我阿母的好友的學生,也是我國小的學妹.....)
(右邊是Vivian,一個人在紐西蘭活得很堅強也很幸福,加油哦......)

這家「Corner in」是Amber某次無意間發現的秘藏咖啡館
由於她很愛這裡的氣氛,所以居然可以每晚從新店下班,轉來敦化南路二段巷子裡的「Corner in」,喝杯咖啡後再回天母家.....
 

然後,她就和老闆娘成為好朋友了........


可惜這天,台北下著雨.......

我只好躲在門口抽煙.......




氣氛:9分

一進入餐廳,就是很典型的女性浪漫氛圍........

入門的這個開放式酒櫃,真是閃啊~~


餐廳的左手邊座位區......

請注意最遠方的角落Corner.......


這簡直就是給姦夫淫婦的情人雅座啊~~

坐在這裡用餐,可以你摸摸我的大腿,我搔搔你的耳間,煞是方便.......


據說這是名家設計的椅子.......

我知道,有人一定比較偏愛這閃閃的亮片抱枕........


Amber講話總是比手畫腳,十足投入的馬景濤式激動派......



Vivian則是一副走著小女人路線.......

其實,她是一個很甲仙的人........


(歷史照片回顧)
這兩張照片是在紐西蘭的陶波湖(Taupo Lake)所拍攝的......
Vivian原本是想要裝做路人,卻還是忍不住轉頭面對鏡頭、一路揮手走下去......


最好給我一直走入湖中吧~~


對不起,離題了......

餐廳的中間,有個沙發區
感覺坐在這裡很有貴婦的fu.......



吧台區.........

鏡子裡,是挺有氣質的老闆娘.......


Corner in還有地下室......

女人真是會搞浪漫啊~~


這叫做廁所......



地下室還有一間很私密的小包廂........

比樓上的情人雅座,更適合毛手毛腳.........


「Corner in」近來請了一位義大利主廚......



由於我們是來用下午茶的,所以吃不到義大利主廚的手藝......

提拉米蘇的口味很不錯
至於咖啡,是老闆娘特調(加糖加奶,超好喝!!)


上上次Vivian回台,帶著設計師Jimmy送我的小禮物
結果不知為何淪落在Amber手上,我始終沒拿到
(朋友定律:住越近,越不會相約見面)
直到一年後,才終於回到我這裡.....

就是這朵鑲著水鑽的黑色玫瑰花胸針,感覺實在太sissy一點啦~~
但是,Jimmy,還是謝謝你!!


--------------------THE END------------------

相信有用心閱讀的朋友,一定會發現到
本文只為「Corner in」打了「氣氛」部分的分數
至於「飲食」幾分?「服務」幾分?
因為這次僅來喝下午茶而無法評鑑.....

由於我是一位負責任、有恆心、重情義、講道理的成年人
一定得把「POKEY貪吃嚼不爛評鑑」寫完才有放下重擔的感覺
所以,為了你們!我只好找時間再來「Corner in」特別吃一次
請大家先流下感動的眼淚吧~~

敬請期待下篇來做個完整的「POKEY貪吃嚼不爛評鑑」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