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5號

(續上上篇)
過年前,曾來「Corner in」喝了下午茶
對其裝潢與氛圍感到驚喜,又瞄到有位義大利主廚,想說不吃對不起自己
所以決定再找個時間來用個餐,以便完成我的「貪吃嚼不爛評鑑」大業......

適逢本公司偉大的、堅忍的、挑剔的、美艷的502小姐就要做壽了
所以經過她的批准後,決定某週六中午在這家「Corner in」舉辦她的壽宴.......

「Corner in」的外觀

兩次造訪,都遇到下雨,真慘......


由於上次來,看到餐廳正中央有美美的沙發區......



為了怕被搶走,我特別先訂位,免得對壽婆不夠有禮貌......

這次做壽,同樣是由502小姐的兩位好姊妹、以及大食神Hensen共同參與......

(要約Hensen假日聚餐是很困難的事,因為週六週日他通常忙著在Costco、愛買、家樂福...等大賣場採買中......)


如果你有認真看上張照片的遠處
應該會發現用水晶器皿打燈後,所釀造出的浪漫得要死的光.....
 
水杯是用Scholt Zwiesel----德國蔡司無鉛水晶玻璃杯
盤子是用Nikko----日本骨瓷

(老闆真是下重本在經營這家餐廳.....)



飲食:7.5分

「Corner in」有提供義大利麵食和排餐
單點+150元,便可以享用麵包、開胃菜、沙拉、湯、甜點與飲料....

(週一~週五的商業午餐,以單點的價格就可以享用套餐)


麵包

麵包口感還可以.......
奶油不錯.....


開胃菜

醃蕃茄挺不錯吃的
可是又附加兩片麵包,有點吃不消......


蘑菇湯

還算可以,沒有太大驚喜!!


蟹肉條沙拉 

這蟹肉條的品質不會太差
至於生菜,有新鮮(感覺是現撕的)
不過油醋醬口感則還好......



接著就是主菜部分-----------------

Hensen點了
義大利蘑菇蔬菜燉飯(單點280元)

蘑菇的口感很濃郁........
燉飯不會過於稠濕,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燉飯.......


如果你以為Hensen只吃上面這份主菜
那根本就是污辱他「大食王」的美名!

想當然耳,Hensen又加點了------
蘑菇雞肉寬扁麵(單點260元)

照樣又是充滿蘑菇味道的一道主菜....

搞不懂Hensen幹嘛都吃同一種口味??


食量像貓一樣的阿拗,點了----
義大利海鮮焗飯(單點280元)

因為有海鮮,我就跳過,不試吃了.........


素有「小鞏俐」之稱的豪豪,則點了----
香烤義大利香料雞腿排(單點380元) 

因為這道菜太久才送上來,所以我也忘了試吃......


至於
502壽婆點的是-------
義式燒烤小羔羊佐紅酒醬汁(單點500元)

雖然是羔羊,但覺得被烤得有點過久,變成老羊了.....


因為502是壽星
所以特別讓她享有尊榮
可以破例與主菜合照一張.........

祝壽婆像小羔羊一樣青春永駐~~


至於貪吃的我,則點了----
炙燒Prime肋眼牛排佐紅酒醬汁(單點680元) 

蒜片與紅酒醬汁調得不錯
牛排則又稍微過了火候......

至於配菜,我挺好奇的是
牛排配上白花椰菜與綠花椰菜是怎麼回事??


甜點

布朗尼+鮮奶油
原本我是不碰鮮奶油的,但由於布朗尼太甜了,所以只好搭著鮮奶油吃,這樣比較順口.....


整個吃下來
挑嘴的我,是覺得「Corner in」可以再稍微加強餐飲的部份啦~

這樣就算價位再稍微高一點,搭配美美的氣氛,還是很值得的~
不過結帳時,非常感謝老闆娘還幫我們打了九折~




服務:8分

「Corner in」的老闆娘做事慢條斯理又很細心貼心
(當時我看她擺設盤子刀叉的優雅程度,就可略知一二)

原本「服務」這一項應該可以得到9分以上
但或許是因為外場人手不夠(老闆娘+一位年紀輕輕的打工小妹妹)
所以上菜有點紊亂,居然豪豪的雞腿排忘記做了,所以只好扣一分.......


今天壽星為了這頓壽宴,特地打扮了一番
可是她的姊妹淘卻發現-----------

豪豪(左):「唉呀,你的灰指甲好嚴重哦~~」
阿拗(右):「哇賽,有富貴手耶~~」
壽星(中):「你們去死死啦~~」

好啦,以上的對話是我自己亂掰的啦
實際上,是壽星在前一晚很認真的做了指甲彩繪........


女人就是愛討論這些有的沒的
我和Hensen有被冷落的感覺.........




這頓壽宴
「Corner in」老闆很貼心地免費送上一個大蛋糕!!!!



還好壽星有主動過來跟我們男人合照
否則我們就要掀蛋糕了~~  


Hensen在吃完蛋糕後
馬上說:「大潤發的衛生紙有特賣,所以我要和鄰居一起去採買囉.....」
於是就離席先閃人了.....


而我則因為阿母call我回家幫忙帶小歐利
我也不得不先走一步......

臨走前,還是要跟壽星照張合照.....

祝502小姐  壽比南山人壽、福如東海大學啊~~



更多的餐廳內部裝潢,請參見--- 「貪吃嚼不爛評鑑--Corner in(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