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場公開講座,此時還在大過年的,那我是不是該現場來個跳加官??

 

不免俗地,先說聲大家新春快樂!!

今年我的伯朗講堂開春特別早,大年初九就要來第一場!!

 

2014年我在伯朗講堂一樣開了一系列音樂欣賞

規劃介紹世界音樂,分為「歐洲」「美洲」「非洲與中東」「亞洲」四堂

首先登場的是...........

 

【講堂名稱】「世界音樂」之一:歐洲

 

【講堂簡介】世界音樂包山納海,擁有無盡的魅力,2014年伯朗講堂音樂系列為您介紹來自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音樂與表演藝術。第一堂為您介紹歐洲篇,有西班牙的佛朗明哥、法國的香頌、愛爾蘭的踢踏舞、德國的小酒館歌曲、及歐洲各民族的歌謠舞蹈…透過精采的演出片段佐以專家深入淺出的解說,讓您無需出國,就可以坐遊享受世界音樂之美。

【主講人】林伯杰
【經歷】金革唱片音樂總監、MUZIK雜誌專欄主筆

【講堂日期】2/8(六)


【講堂時間】14:00-16:00 (請提早30分鐘進場)


【講堂地點】南京一店3F-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

【參加方式】會員請先於網站報名,於講堂當天攜帶〝講堂當日起算1個月內〞之「伯朗咖啡館門市消費發票累積滿200元」,即可參加!

【課前提醒】主辦單位將於課程三天前以e-mail提醒報名學員,如未獲確認,請來電洽詢,並請準時入席,以免影響您的上課權益。

【人數限制】本講座人數上限50人,請事先上網報名。

【注意事項】1.為保障每位會員的權益,如報名後當天因故無法出席,請使用網路取消報名,感謝您的幫忙!2.2013年4月份起,將統計報名會員之出席狀況。未出席次數累計達三次者,將停止其講堂報名權限三個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報名網站:http://www.mrbrown.com.tw/E2_0.aspx?ID=297

(由於伯朗咖啡的魅力,通常開放報名就迅速額滿,就像春節買高鐵票,大家先搶先贏;

不過有人後來才發現不能去而取消報名,所以偶爾會有名額出現,麻煩請有興趣者去官網看看吧!)

 

 

這是去年伯朗講堂的實況...

去年主題是音樂劇,今年主題是世界音樂....

 

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捧場...

大年初九拜天公,我要趕快來練跳加官!!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