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雲啊,那些霧啊

我從雲霧中走出來,我是夢幻歐吉桑.....

 

歷經寒冷的冬天,春天就要來了

所以這一場將帶您欣賞來自「布拉格之春」的音樂...

 

MUZIK 親音樂 x AP 藝術咖啡

 

放下生活的忙碌,將城市的喧囂拋在腦後
拾起對音樂的愛戀,和MUZIK一起 親音樂

MUZIK 雜誌專欄主筆 林伯杰
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帶領您起程去布拉格,認識捷克大師 -- 德弗札克

來自香港的咖啡拉花高手們
以專業的咖啡知識,現場講解及示範拉花技巧,將音樂與咖啡帶進你我的生活...

(這次經過某人的強烈要求,真的會有咖啡拉花示範啦!!)

 

其實這一場我不會只介紹德弗札克,會總共介紹捷克的三位作曲大師

讓來捧場的朋友感覺比較有賺到!!(有嗎??)

 

時間:2014年3月14日(五)晚上七點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

票價:訂閱戶票: 350元 一般票: 450元(含餐點),可現場購票 

名額有限,更多相關資訊請洽詢(02)2577-5860 #415 mindy@muzik.com.tw

 

購票請至:http://www.accupass.com/go/muzik0314

 

以下是上次的「親音樂:貝多芬」活動花絮...(部分照片出自Muzik)

這家咖啡館真的很不錯

搭捷運的話,最近是「市政府」站,往松菸方向走去....

 

AP的空間蠻舒適愜意的...

AP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那次店家招待我喝一杯,用最俗的字眼「濃醇香」來形容實在好貼切啊... 

 

除了我介紹音樂之外,上一場還有咖啡教學... 

AP介紹了一種叫做「象豆」的豆子

我本來以為是跟「麝香貓咖啡」一樣

是大象吃了咖啡豆因為消化不了再排出來的咖啡豆

結果只是因為豆子比較大顆,所以才叫做「象豆」

我真的想太多了....

 

還有現場試喝... 

因為是週五晚上,所以大家拼命喝,反正睡不著沒關係.... 

 

春天要來了,大家就來看看我發春吧....

對了,有人找上一篇「貝多芬」那場的文章找不到

原因是我手賤,用iPad滑啊滑,不小心就誤刪,再也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