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我,希望大家不要嫌煩啊.....

 

今年我在台灣工業銀行音樂廳有四場系列講座

是以音樂史為主軸,整個聽下來或許就不用吃伏冒吧?!

這是免費的,但要先報名哦...(不知額滿了沒?)

 

 

【IBTEF X MUZIK 古典音樂照過來】

系列講座 I「從巴洛克到古典樂派」


你的腦中總有優美旋律縈繞;也曾在古典音樂襯托下,為電影片段流淚、或者驚嚇不已;再者,總有幾個名詞已經聽過無數次,仍然似懂非懂?

 

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2014年推出的【藝術私塾.名家開講】活動,特別規劃「IBTEF X MUZIK古典音樂照過來」四場講座,並且邀請MUZIK雜誌主筆之一的林伯杰老師,與大家一同敲開古典音樂大門,造訪屬於你的古典音樂世界!

 

2014年第一場【藝術私塾.名家開講】《從巴洛克到古典樂派》講座,將於3月28日(五) 晚間7點在台灣工業銀行音樂廳舉行。這場講座中,林伯杰老師將透過深入淺出的分析、輔以精心挑選的音樂片段,以平易近人的導聆方式與聽眾一起領略巴洛克時期的繁花盛開,古典樂派時期的古木參天,並解析巴哈與韓德爾的名家對決,介紹歌劇與芭蕾舞如何孕生,以及你所不明瞭的海頓、莫札特、貝多芬這三位古典大亨小傳的故事。


歡迎來到工銀【藝術私塾.名家開講】,與我們一同進入古典音樂的新天堂樂園!


講者:
林伯杰
金革唱片音樂總監、MUZIK古典樂刊專欄主筆

講座日期:
3/28 「從巴洛克到古典樂派」
6/06 「浪漫樂派 I」
9/12 「浪漫樂派 II」
12/19「現代樂派」

時間:
晚間七點


地點:
台灣工業銀行總部音樂廳(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99號)

交通:
臨近捷運港墘站、公車台北花市站

 

報名方式:
本活動免費參加,每人限報名2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請至台灣工業銀行官網報名,www.ibtef.org.tw
洽詢電話:02-8752-7000 #6723,郭小姐


注意事項:
1.成功報名觀眾報到時間為18:00-18:55。未能於18:55完成報到者,恕不保留預約席次,需改至「候補及遲到櫃台」以報名成功之姓名作登記(以免影響日後報名權益),並與現場候補者依序遞補入場。
2.活動當天於18:00開放現場候補登記,每人限候補1位,18:55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
3.為尊重其他觀眾權益,若您與10歲(含)以下孩童同行,請選擇親子區座位。當孩童久坐不耐,請帶至大廳透過電視牆繼續欣賞,避免影響演出活動進行。
4.建議欣賞年齡為10歲以上。

 

報名網址:http://www.ibtef.org.tw/art.aspx?cate_id=1&art_id=243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工銀音樂廳介紹音樂....

哇,感覺好高級哦.....

 

有空的話,來吧來吧...來吧...(音樂廳有迴音耶...)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