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站壁的連泡麵都買,是怎樣啊??

 

在一蘭拉麵吃完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此時此刻,福岡還能玩什麼?

 

於是,Jin就帶我來到這個全九州最大的歡樂街啦.....

位於中洲三丁目的這一條街全是情色場所

每棟大樓掛著數不盡的酒店招牌

路上走的似乎都是要尋歡的男人

當然,也少不了伺機拉客的三七仔

感覺就像是在東京新宿的歌舞伎町.....

 

日本的情色需求或許很高,所以還有一種特殊的介紹所

眼睛一瞄,裡面全都是張貼各式各樣的美眉的照片牆

應該是選擇喜歡的美眉後,三七仔就會帶你去那家酒店吧?! 

(我不清楚啦,我只是猜想啦,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

 

其中有一家介紹所,裡面充滿了好多好多的阿宅,而且傳來陣陣的歡樂聲...

我沒種,不敢進去瞧瞧

而且逛這裡實在很不自在

畢竟我是這麼拘謹又潔身自愛的人啊....

 

好吧,那就趕快轉進今晚的目的地:「ゲイツ」(Gate's)綜合商場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中洲3-7-24

(地下鉄「中洲川端駅」4番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Gate's」真是採買的All-in-One好去處,特別適合夜生活的人們

1樓有「TSUTAYA」,專賣雜誌、書與CD,開到凌晨兩點

B1有超市和藥妝店,更是好逛...

 

「フードウェイ中洲食小町ゲイツ店」(Food Way)開到凌晨四點

這是一家超市,便不便宜我不知道,畢竟我不擅長當家庭主婦...

試吃他們賣的柑桔,我的媽呀,好酸啊....

 

這裡有賣熊本的特產:晚白柚... 

拿現在超人氣的「くまモン」Kumamon 熊本熊作為招牌!!

 

超市旁邊有一家藥妝店,據說這是日本第二大的連鎖藥妝店

「ドラッグセガミ」(SEGAMI)

這家店開到晚上十一點,店面遼闊逛起來很舒適

至於有沒有比較便宜,我也不太清楚

畢竟我不是藥妝控,而且差個幾塊錢也沒關係啦...

 

本來為了減少扛來扛去的費力,計畫最後一天才要買藥妝品

不過既然這裡方便又可以刷卡,所以就在這裡採買了...

這就是本次九州行的藥妝戰利品,總共花了8771円...

 

慢慢逛到藥妝店晚上十一點打烊

接下來繼續奮鬥,來到Gate's的二樓

這裡就是驚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唐吉訶德)

這家中洲店是二十四小時營業,逛到天荒地老都無所謂...

 

由於時間實在太充裕了

我們簡直是一個區一個欄架慢慢地看

這輩子我逛街都沒有這麼仔細過啊....

 

Jin很誇張,泡麵也買、清酒也買,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我最佩服的是我同事Hensen,他每次去日本都買又重又大瓶的沐浴乳...)

 

俗話說得好,輸人不輸陣,我起碼也得買些東西才對得起台日兩國關係啊...

所以我的戰利品如下: 

雖然驚安的殿堂什麼都賣,但我是理性的人,真的有比台灣便宜得多的我才買(不然扛不回家啊)

 

Jin用郵購買了辻利的抹茶粉

他看到這裡賣的居然比他郵購的還便宜,流露出恨恨不平的表情

為了加深他的挫折感,所以我毫不考慮,買了兩包回家孝敬爸媽.... 

一包才日幣398円,折合台幣120元... 

 

今年一月我來九州的時候,台灣還沒流行雷神巧克力這玩意

所以我完全沒有想到要買這東東來炫耀....

 

Jin告訴我

在驚安の殿堂裡商品若貼有「情熱價格」字眼

就代表這是他們店家自製的商品,價格特別優惠

所以我就買了這輩子我想也不會想到的玩意.....

按摩棒,售價1980円,折合台幣約594元

體重計,售價1450円,折合台幣約435元

 

大家評評理啊,該不該買啊啊啊啊啊??

 

 

大概在驚安の殿堂花了兩個小時

直到凌晨一點多我們才終於結帳打包回家...

Jin真的很有經驗,都會自備購物袋

我還好先前買鞋有給我提袋可以轉充為購物袋....

 

Jin這個年輕人最早計畫是徒步回飯店

還好他大概逛得也腳酸了,主動提議搭計程車回飯店

否則我若不是選擇翻臉,就是以自殺來明志吧...

從中洲到博多車站附近的飯店

計程車費共1150円,折合台幣約345元

(再加一點錢,又可以買一台體重計了...)

 

 

今晚消耗那麼多卡路里,晚餐只吃一碗拉麵

所以半夜要去小七買些宵夜來補充體力...

日式炒麵與日式煎餃,好好吃哦...

(底下鋪的紙張是飯店提供的AV片宣傳單啊啊啊....)

 

為了符合日本人的習慣,當然要買梅酒配宵夜...

Jin的酒力很遜,喝了以後就想睡,沒有洗澡就爬上床了,嘖嘖...

 

 

實戰經驗談:

 

這一篇,相信對於各位有志去福岡的人來說是相當有意義的幫助

白天可以去福岡其他地方逛街看景點

晚上再把時間留給採買與吃一蘭拉麵

在「中洲川端」這站就可以完全解決!

 

至於想要去尋花問柳的朋友,我想我也不用多說囉.....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