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是最好的美肌效果....

 

我們搭晚上十點起飛的華航

直到第二天凌晨三點半才抵達飯店

雖然我是夜貓子,但覺得這種時間點抵達異國,感覺還是怪怪的...

 

這次黃金腰壽會社的曼谷之旅總共有六個人

大家感情很好,所以想要住在一起

那只能選擇有多房間的公寓式飯店

於是我們入住的酒店,是舅舅最愛的----

蓮花大酒店 Lebua at State Tower

 

雖然我很早以前就知道這家飯店和其最有名的圓頂露天酒吧

但這棟State Tower對我來說是有陰影的...

 

2009年,我只不過是想去彼時最夯的Sirocco喝杯小酒看看夜景

沒想到進到State Tower後,被服務生錯誤引導(故意的嗎?)

連跑兩個戶外餐廳、花了一萬多元

居然還是沒抵達Sirocco,證據在此

豬流感我到曼谷--5/4之萬元夜景(上) 

豬流感我到曼谷--5/4之萬元夜景(下) 

 

這是我2014年入住半島酒店,拍到隔著昭披耶河對岸的蓮花大酒店(有金色圓頂那棟)

State Towe建於2001年,是曼谷第三高的大樓,共68層樓、247公尺高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BTS的Saphan Taksin站,步行再走15分鐘抵達...

 

我們半夜三點半抵達酒店,只剩下值班的櫃檯人員...

遠方是舅舅和他那很明顯的Rimowa行李箱...

 

感覺沒什麼人氣...(廢話,三更半夜要啥人氣?)

這棟State Tower是個複合式大樓,裡面有住家、辦公室、出租單位

還有兩家由蓮花(Lebua)集團所經營的飯店

一個是2006年開幕的蓮花大酒店 Lebua at State Tower,位於21-25樓

另一是2011年開幕的蓮花塔樓俱樂部 Tower Club at lebua,位於51-59樓

 

 

我查了這兩家飯店的報價,一般雙人房就差了5500元

我們是奢華中尋求務實的人士,所以住低樓層的蓮花大酒店就好了...

 

我們入住的是附有三間臥房的套房,總共有80坪之大!

 

三更半夜一打開房門

哇~好大!好空曠!好遼闊!(講話有回音)

這是客廳兼餐廳...

 

很久以前我就有關注這家飯店,但一直沒選擇入住的原因

就是看網路上的照片,感覺房間很大但很空,沒有人氣啊

果然一踏進房間,雖然該有的設備都有,就是因為太大了而覺得很空曠啊...

 

電影「醉後大丈夫2」,三個衰人來到曼谷住的飯店,就是蓮花大酒店上面的塔樓俱樂部

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睡三臥房式套房,報價就差了15040元

你看看!格局也是一樣,只是比較多佈置,家具比較高檔罷了

 

我們還是務實點就好了...

想來我們六個人半夜可以在這邊喝酒聊天啊...(結果並沒有!!) 

 

八十坪的房間,很多空間都很虛的啊... 

誰會在這裡辦公啊?(咦,舅舅的高檔Rimowa又入鏡了)

 

開放式廚房也很大... 

有基本的冰箱、微波爐、電磁爐... 

 

公寓式飯店都會有廚房,只是對我來說算是雞肋... 

曼谷這麼多美食,當然去外面吃啊,幹嘛在飯店煮飯?! 

 

從廚房後方有個通道到洗衣間...

這裡有洗衣機和烘衣機

對我來說也是沒用,我習慣全部帶回台灣洗... 

 

三間臥房,只有兩間衛浴... 

一間衛浴在主臥,另一間衛浴要四人共用,分配不均啊~~

 

主臥房還有更衣室...

這真是「空曠就可以任性」的規劃啊~~

 

我睡的小房間... 

嗯,沒有特別高檔,就是睡覺的地方囉...

 

還好我房間外頭就是陽台,要出去抽煙挺方便... 

半夜三點的曼谷夜景...

 

飯店下方這條馬路是通往BTS的必經之地... 

這區觀光客比較少,主要是當地人活動的地盤

所以沿路有不少小吃店還有當地商家,還有一棟Local的Robinson百貨...

 

--------------------已經凌晨四點半了,趕快去睡覺吧-----------------------

 

早上八點,就被挖起床準備吃早餐... 

從我們25樓望出去的曼谷市景... 

 

25樓已經是蓮花大飯店所屬的最高樓層了

除非你願意多花每晚一萬多去睡55樓的塔樓俱樂部

否則不要怨視野不好啊~~

正中間這棟白色大樓是Robinson百貨,上面應是Centre Point旅館

隔著BTS,左手邊是一棟廢棄的高樓(為什麼?)

再更後方穿過那三棟大樓,就可以到曼谷新開的ASIATIQUE夜市(走路會死人,搭船去吧...)

 

我們房間只能瞄到一小段昭披耶河...

不過撇頭看過去,可以看到香格里拉大飯店,還有上次我睡的半島酒店... 

 

這是從M層往上看我們下塌的蓮花大酒店... 

看久了頭會暈...

 

要吃早餐前

向大家報告一下這很空曠的三臥套房價錢為何?

我們六人共睡五晚,總價為新台幣80,678元

所以平均每人每晚得付出新台幣2689元

 

划算嗎?

值得嗎?

無所謂啊,畢竟哥住的是友誼啊~~~~(同樣有回音)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