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我住的蓮花大酒店25樓拍攝的曼谷市景

好遼闊、好令人心情舒坦、現在好想渡假啊~~

 

平常不吃早餐的我(我每天都是吃Brunch)

為了飯店所附贈的早餐,通常我都會勉力爬起床

畢竟住飯店的好處,就是吃飽早餐可以再睡回籠覺,超級方便的啊~~

 

所以清晨五點才睡,但早上八點就醒來了(老人家沒凍頭啊)

醒來走到客廳,赫然發現...... 

王神醫已經坐在沙發上玩電動,等待大家一起去吃早餐囉...

 

蓮花大酒店的公共樓層,稱為「M樓」,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在20樓...

從M樓往上望68層樓的State Tower

層層堆疊的白色陽台,看似雲朵般,只是看久會頭昏...

 

健身房、游泳池、SPA、Café Mozu都在M樓...

在飯店我最用不到的設施就是健身房了...

 

還有游泳池也用不到啊... 

不過坐在池畔吃早餐,好像很浪漫吼??

 

孩子別傻了!這是在曼谷,這樣曬太陽吃早餐會曬死、會中暑!!

只能自拍就好...

 

池畔的懶人沙發...

坐在這裡吃早餐很不恰當,好嗎?

 

也可以選擇這公主臥鋪吃早餐...

但很給掰吧?!又不是吃飽就可以躺在這裡睡...

 

或者可以選擇冷氣很強的室內用餐區...

但我們台灣人是不怕熱的!!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半開放的露天用餐區...

感覺很悠哉吼~~

(但第二天,我們就乖乖自動地選擇室內有冷氣的地方了...)

 

來看看Café Mozu提供的早餐有什麼...

冷食區,完全不符合我的口味!!

 

飲料區

很多種口味啊~

 

麵包區 

這樣排成一整排,看起來很壯觀~

 

有「現切」蜂蜜... 

舅舅直接要一塊蜂巢,這樣吃,不會很殘忍嗎?? 

 

沙拉區

有專人為您現拌哦~

 

蛋蛋區...

一樣有人為您現做蛋黃哥~ 

 

還有一區是現烤,忘了拍

且看看我們吃什麼... 

這盤應該不是我的吧?我沒辦法吃那麼多麵包... 

 

咦,也有稀飯...

這絕對不是我的,因為我不喜歡吃稀飯...

 

綜合雜食... 

好吧,這是我的,敝人無肉不歡啊~~

 

大家很悠閒地吃了一個小時的早餐...

 

然後就各自回房睡回籠覺啦~~ 

 

我們不急著出門逛街的原因是

因為還有一位有情有義的劉總裁,今天才能從北京飛來曼谷會合... 

中午十二點,劉總裁Nigel也到飯店了

這下「黃金腰壽會社」曼谷行的六名成員終於集合完畢...

 

大家討論接下來要去哪兒...

看我們諾大的客廳,還有諾大的陽光,感覺在室內就要戴墨鏡啊~~

 

我們這票人都很隨和(意思就是很沒主見)

所以最後就照著最有想法的舅舅意思,先去按摩吧~~

來到曼谷,不按摩,還算是觀光客嗎?

尤其曼谷按摩這麼便宜,不來按一下,還算是人嗎?

 

我們來到舅舅的愛店----HEALTH LAND

舅舅有多愛呢?愛到每次都都買一疊優惠券那麼愛就是了...

 

上次來這家位於Sathorn的分店,也是舅舅帶來的,已經是2009年的往事囉~

但我深刻記得,明明這家店距離我們下塌的飯店只要10分鐘的路程

被舅舅帶著一直走冤枉路,花了一個小時才抵達

這次學乖了,不管近遠,一定要搭小黃來啊...

 

往事不堪回首之回憶錄

豬流感我到曼谷--4/30 

 

Health Land名氣夠大,所以客人也超多,所以得等啊...

儘管我們已先預約好時間,還是要無止境地等待下去...(看看王神醫的無奈表情)

 

Nigel還沒吃飯,於是先在旁邊的路邊攤覓食...

我是「垃圾吃垃圾肥」的標準人士,敢吃泰國的路邊攤

但像這種已經烹煮好,放在旁邊等著賣的食材,我就不太敢了...

 

Nigel倒是吃得津津有味...

畢竟他長年在中國討生活,什麼不能吃啊??

那塊魚肉太可怕了吧~~

 

等待的時間來自拍吧~

可見我們等得有多無聊啊~~

 

耗了一個小時,才終於輪到我們入房...

在Health Land可以選擇各種按摩紓壓療程

最普遍的泰式按摩,2小時收費550泰銖

或者芳香療法(就是油壓),1.5小時950泰銖

我查了一下,2009年我來的時候,泰式按摩只要450泰銖,等於這幾年漲了100泰銖...

 

可是和台灣的「六星集」1小時就要1100台幣相比

在曼谷按摩只要1/4的價位,差好多啊,要按到抽筋才甘願啊~~

 

當然,按摩好不好,最主要還是看按摩師的功力

好的按摩師讓你筋骨舒暢,爛的按摩師讓你睡到不知有按無按

這完全碰運氣來著~~

 

按摩結束,已經是下午五點了,大家肚子好餓...

所以顧不得一切,就在Health Land旁的另一家路邊攤吃起來囉~

 

我最喜歡吃曼谷路邊攤的傳統麵食...

比台灣的陽春麵鹹多了,但也好吃多多

一碗也才台幣30元~~

 

如果小安來,應該只會站在旁邊看我們吃,他是貴公子不吃路邊攤啊...

看看我們多入境隨俗啊~~

 

接下來,要入夜了,我們馬上又要去吃晚餐啦....

(咦,剛剛這碗麵是吃開心的嗎??)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