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我又出現了!!

 

很榮幸能夠與樂賞音樂教育基金會合作這麼多年

今年的台安講堂,我要推出在下最拿手的「歌劇」與大家分享...

 

遙想我剛出道的時候(就是當兵退伍後啦)

當時就是寫了一篇「普契尼的女人」

進而開啟我音樂文字工作者的人生

(哇,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所以2017年台安講座,我將規劃---------

【歌劇人生】四講

3/07 普契尼的女人
3/14 威爾第的男人
3/21 華格納的救贖
3/28 莫札特的勸世

普契尼的咪咪、秋秋桑、柳兒,為何每個女性都令人心碎?威爾第的弄臣、遊唱詩人、奧泰羅,為何每個男人都讓我們熱血沸騰?華格納的女性救贖,要如何拯救荷蘭人、唐懷瑟和帕西法爾?還有莫札特的唐喬凡尼、女人皆如此、費加洛婚禮等,為什麼如今成為勸世歌劇?

樂賞基金會三月台安講堂,邀請歌劇達人林伯杰,帶您從作曲家創作思維、及角色人性面出發,以別開生面的賞戲角度,全面綜覽四位歌劇大師的不朽傑作,體驗「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之真諦。


講座時間:每週二 晚上19:00~21:00
講座地點:臺安醫院健康中心大樓4F演講廳
報名洽詢:02-25981266 郭小姐
活動網址:http://www.poco-a-poco.org/pocoapoco/pub/Events.asp?ctyp=EVENT&catid=78685&ctxid=78909

 

歡迎大家來聆賞!!

 

------------------------------同場加映------------------------------

如果各位在二月初來到池上

也歡迎來池上大坡池音樂館駐足欣賞我的兩場講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賞基金會 林伯杰講座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