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睡覺多美好!!)




最近為了出國訂旅館
真是傷透腦筋了~

原因是
我堅持一定要兩張床的房間才可以
結果都訂不到適合的旅館~

我實在不習慣與別人共睡一張床
不管是多熟的人都一樣啦~

其實我是有苦衷的

一來,
我很容易認床
旁邊只要有人
我翻來覆去容易吵到人
(看我是多麼體貼對方啊)

二來,
我睡著之前
超容易被吵醒
只要別人動一下
我就會睡意全消
(除非我已睡死了那就無妨)

三來,
最重要的事





不管怎樣
我就算睡前穿著整齊
醒來時,總是不知為何都會脫光光~

所以
出去玩
我一定要一個人睡一張床才可以

不然,好危險哦~

(不是指我危險啦,是跟我同床的人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