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神啊,能幫我解惑嗎?)



昨天接到信用卡公司打來的電話

卡:「林先生,國際信用卡組織告訴我們,您的信用卡有被盜刷的顧慮,所以我們必須幫您換卡。」
我:「為什麼?又要換卡?」
卡:「因為今年二月您在曼谷有刷卡,我們懷疑可能有被側錄了,為了安全起見,所以必須幫你換卡。」

這時,一向和藹可親的我,忍不住就有點上火了~


我:「去年我去了泰國後,你們叫我換卡我就換了。結果這次又這樣。我去一次泰國,就要換一次卡;每換一次卡,我又要申請一次電話費等等的轉帳設定,這樣很麻煩耶。我可以不要換嗎?」
卡:「嗯………」
我:「這又不是我的錯,我不想換。」
卡:「嗯………我問問看我主管。」


卡:「林先生,不好意思,還是得麻煩您換卡。」
我:「沒有別的方法嗎?」
卡:「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會先幫你停卡,七天後會把新卡寄給您…」
我:「這樣還要等七天,我如果要用卡呢?」
卡:「嗯……我四天內幫您寄到。」
我:「哎,好吧!」

不想為難信用卡公司
只好勉為其難地配合~


真的很無奈耶
我去泰國,會用到信用卡的地方
也只有飯店、餐廳、Shopping Mall這些看起來頗似安全的地方

難道泰國真的這麼危險嗎?
處處都有側錄的危機嗎?

難道信用卡公司要我換卡號
我就得乖乖聽話配合嗎?

誰能告訴我一個解決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