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凌晨四點才睡
當然要睡到自然醒

每個人的生理時鐘不太一樣
舅舅居然還能吃早餐做運動
我則睡到十一點便悠悠醒來
Niger從他的飯店過來已經是中午了
至於廢人叔叔阿德,當眾人合力把他挖起床
好不容易可以出門時,都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今天的行程,先搭捷運去Siam去晃晃...



看阿德睡太多,眼皮還有點浮腫的模樣...



Siam有三個Shopping Mall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中間的Siam Center
因為他有很多泰國本土品牌,逛起來比較有意思...



例如我挺喜歡的Keven,他們的衣服總是很特別...

(可惜這次沒挑到喜歡的...)

晃完Siam Center,只要穿過廣場,就到了更大型的Siam Paragon
這次來,中間有這個很大尊的外星人雕塑...

(但很討厭的是那個女孩子,一直塞在裡面拍照幹嘛啦~)


正確的拍照方式,應該像我這樣才算優良的觀光客!!

(遠遠地拍一張照片就好,不要刻字,不要跑到外星人胯下...)


舅舅從出發前,就一直吵著要去Jim Thompson
他去年在曼谷買了一個零錢包,每次就看著他炫耀有多好用多好看
結果不到半年便丟掉了,接著繼續聽他唸著這包比LV、Gucci還要優
所以去曼谷一定要去買一定要去買一定要去買(請自行重複唸N遍)

如今到了曼谷,他在茲念茲的仍是他要的零錢包...
彷彿這是他這次來的唯一目的...

於是,我們就去Siam Paragon的Jim Thompson專賣店...
(不趕快把他的目的解決掉,我們會崩潰...)


結果,那款零錢包沒貨了
舅舅,這,就叫做:天意啊~~~~~~~~~~~

舅舅只好另外尋覓他喜歡的款式

(看到舅舅驕傲又快樂又滿足的表情吧!?)

我也買了一個Jim Thompson的小袋子
結果到回程到機場一看,機場居然比Paragon便宜
吼~~


搞定他的零錢包,已經下午三點啦,總算可以吃中飯啦...

看到Paragon的1樓有一家「Cafe Chilli」裝潢好像挺高檔,便進去了...

(終究,有些人吃飯是吃裝潢的....)


餐廳,天花板夠高,就有加分的機會...



還有舒服的沙發區,很好,再加分...



桌上的擺飾好可愛哦,再加分...



廢話不多說,來吃飯吧...

開胃用的...

視覺上,就真的很幫助開胃...


這是九孔吧!?

我吃了一個,好腥啊,噁........


干貝涼拌青木瓜

我只吃了一口青木瓜部分,味道甘甜酸辣,比台灣的好太多了,很棒!


蝦醬空心菜

很奇怪勒,泰國的蝦醬味道,不會像台灣泰式料理那麼腥...


烤牛肉

很嫩啊,搭上特殊酸辣沾醬,好好吃...


烤春雞

這個也不錯,泰國有很多種奇奇怪怪的沾醬
沾起來吃,味道就跟台灣不一樣了...


烤花枝

哇,好大一隻,可惜腥味比昨晚在桑崙夜市那隻重了一點,不敢吃...


冬蔭功

這家走得不是酸辣口味,但也算還不錯...


糯米飯

店家會問我們要吃白飯還是糯米飯
想說沒吃過糯米飯,來試試看好了
可是太黏太硬,早知道就乖乖吃白米飯就好...

(Niger解釋,糯米飯會黏成一塊一塊地,就是要讓人可以沾著醬來吃...)


我點的藍莓凍飲,還算不錯...




整頓飯,四個人吃了3754泰銖,還算不太貴...




(我真是囉嗦,寫這麼多,手酸了,明天寫,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