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乃山寨版的「歌劇魅影」)

由於Bon學弟(左邊第二排第一個)在電視上不小心看到我
引發他想要對當年曾經欺負過他的學長們進行報仇之動機
所以幾千年沒有見過面的當兵夥伴,終於在最近碰面了!

想當年,在馬祖文化工作隊的那段歲月
真是我人生中相當特別的機遇~

這票人,我除了和Otto(右邊第一排第三個)還常常有聯絡之外
但其他人,早就失去聯繫了.....

感謝Bon的居中牽線,可以和這票學弟再次聚首
雖然他說要去「Lotus音樂餐廳」聽蕭煌奇唱歌
跟我的興趣極端不對盤(我對這位歌手沒啥興趣)
但為了見學弟,我還是豁出去了~



一到松德路的Lotus,才發覺這以前是夜店「香檳3」......
「香檳3」哪時候倒的啊??

內部裝潢好像都沒啥變.....

到了先點餐,Menu一上來
只有一客1000元的套餐可選......

蟹肉南瓜湯,味道太重,送給Otto喝.....



開胃菜原本是鮭魚
我硬要換成蕃茄,還勉強可以.....



主菜我點牛排

嗯,實在不怎麼樣.....
整套完全沒有千元套餐的價值.....

可見「Lotus音樂餐廳」,重點應該不是「餐廳」,而是在「音樂」吧?

還是換話題吧~

Otto和他太太Moon
他們兩個是在馬祖認識的
想當年,Moon還是國中生的時候
下課後就常跑來我們文工隊串門子兼玩耍
要仔細算起來,其實我比Otto更早認識他太太......

Otto變大隻了,Moon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倒是保養得很好......

真正的妖怪是威任學弟
幾千年過去了,居然都沒有變......


既然這樣,就來個「古今比一比」吧......

當年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


請各位看倌自行連連看

再來一張黑白照好了....
(此照片原刊登於馬祖日報)

往事真不堪回首啊~~~


好吧,懷舊時間結束
來聽蕭煌奇唱歌囉!


蕭煌奇的現場演唱功力還算不錯
聲音粗矌有力,如果咬字能稍微多點修潤,會更完美一點....

現場觀眾都坐滿了......



整個演出就很餐廳秀的感覺
不過我都沒有專心聽......

(這麼暗,還是要自拍啦!)


蕭煌奇連唱兩個set
最後連棒球明星陳志遠也上來一起合唱「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唱完後,居然還有卡拉ok時間
我被學弟陷害,硬被拉上去唱了「歌劇魅影」與「Memory」....

結果一直搞到半夜快三點才先閃人
非常感謝Bon學弟的招待------


年紀大了,回憶總是充滿樂趣
好開心可以見到這麼多年沒見的學弟們
有機會,還是要多聚聚啊!!



本文附贈心理測驗題:

請問
當你看到這張照片
我拍的重點是什麼?



答案是-----------------Moon的鈕釦掉了!!



如果你的答案是「乳溝」
代表你根本就是-----------------------------色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