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啊....)

先來回顧一下,我最近看表演的半套史--------------

5/29看「X Japan演唱會」,因為有人肚子餓,所以只看「半套」......
5/30看「顏尼歐電影配樂音樂會」,因為位子太爛,所以只看「半套」......
7/5看「歌劇選粹之夜」,因為歌手唱得太爛,所以只看「半套」......

以上有自願的、半自願的、非自願的因素造成我的半套....

想說,接下來7/9的歌劇「卡門」是我期待已久,一定要給他好好的「全套」一番
沒想到,「半套」的宿命,還是繼續在糾纏著我!!


話說
7/9「卡門」首演那晚
由於整天實在太忙碌了
匆匆忙忙就趕去國家戲劇院
沒想到打開包包一看,居然少了幾張票
這下可好了,眾人的票都掌握在我手上
大家也都陸續來了,紛紛來電跟我要票.....

(瞬間,1分鐘之內,我的手機湧進十幾通電話~)
(這場卡門票房早賣光光,票可搶手了,許多主管都要看~)
(好險,老闆與老闆娘的票我有帶著,不然我大概就死定了~)

連忙打電話請還在公司的Hensen幫我瞧瞧
果然有四張票乖乖地躺在我的桌上
只好麻煩他趕緊坐計程車送過來~

先用工作證讓大家進場吹吹冷氣,但沒票還是沒辦法入座啊~
好在,秀外慧中的孔小姐向工作人員協調,讓大家可以先上車後補票.....

好不容易一個一個送進去,搞定囉
但------偏偏還是有人遲到,戲要開演了人還沒來!!
我還是留下來等著吧............

終於
遲到的凱仁與妹妹來了,Hensen也有情有義地把票送來
這下,犧牲第一幕沒看,還可以進去看第二幕(整齣卡門有四幕)
如此起碼可以看「四分之三套」,破解我的「半套」魔咒.....

但,等待入場的時候
我拿著票默默算算我們公司到底幾個人進場了?
啊,大口鳥夾帶他女友也進場了,所以票少一張
為了避免進去沒位子坐的尷尬,我只好放棄第二幕......

直到中場休息,老闆與老闆娘趕回高雄
我才去補他們的座位,接續看下半場的表演.......

我又半套了,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啊~

天時地利人合
所有的因素又再次造就我「半套達人」的美名~


回想一下
好像五月時候去看「Nouvelle Vague新浪潮樂團」的表演
我也是忘記帶票.......

可見我不但是「半套達人」
還身兼「痴呆老人」的雙重身分啊~~


最後
再次感謝Hensen的雪中送票,與孔小姐的俠女風範!!
有你們真好!!

Hensen常在我的部落格登場,所以就不用再刊登他的照片表揚了....
孔小姐比較少露臉,所以我PO上前陣子她去日本花了六千元扮「篤姬」的藝術照,以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