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Amber, Vivian, Pokey)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就像得雞瘟般
過完一連串的壽宴之後
接著是一系列「勿忘我」的懷舊聚首........

話說
上面那兩位女生,都是我認識的紐西蘭好朋友

不過Amber已經回台灣工作了
於是我們已淪落成很正常的台北人
平常沒特殊理由就很少有機會碰面

上次碰面
好像是Jimmy來台灣玩的時候---------



好在有遠在紐西蘭的Vivian
偶爾回台省親時,會把我們兩個約出來
不然我和Amber永遠都是那句「有空吃個飯吧~~」

久別相逢,彼此都很開心,有聊不完的話題
可見
朋友的交往,也蠻符合「小別勝新婚」的道理....


然而都多虧了了Vivian.........

我第一次認識Vivian
是2007年我去紐西蘭玩的時候
她是Jimmy的好朋友,我們一起開車去泡溫泉、跳高空彈跳......



Vivian超級Nice,三八起來也是超級三八的啦~

(阿德真是中指神醫啊~)


之後Vivian回台灣,我們有時間就會碰個面吃個飯
上次我新書座談會時,她剛好回台,特地跑來獻花,真是太感動了.........



這次,Vivian又回台了
還帶著她的男友Nick一起回來.......



嗯,這兩個人有恩愛.......


Nick是個天真又可愛的大男孩
這次原本我想了一堆好吃的餐廳可以好好招待他們
但因為Nick想喝台灣最有名的特產------珍珠奶茶
所以,我們最後是落腳在東區統領後面的某家泡沫紅茶店...........


一入坐
Amber很高興地介紹她公司的新產品-------

(這是她比手畫腳動得太厲害,不是我手震......)


在這種泡沫紅茶店吃飯
就免了「貪吃嚼不爛評鑑」吧!

不過還是讓大家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豬血糕

原則上,老外若知道這是啥做成的,都會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
但在Vivian的暗示下,我們都沒戳破這沱黑黑的是什麼玩意
所以Nick很開心地把這些都吃光光.......


泰式酸辣雞腿


我點的鐵板雞排



反正都是墊肚子的食物,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這是我在政府今年初推動「全國大禁煙」後第一次踏進泡沫紅茶店
才知道原來24小時營業的泡沫紅茶店居然有吸菸區耶
哇,好棒,好久沒邊吃飯邊抽煙,我們大家抽得好爽哦~~

(是有獨立的吸菸室啦!)


最後
按照老規矩
讓我們來一張自拍大合照!!


哼,你看,老外也是愛自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