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大家都人模人樣的勒~~)

正在收看我的峇里島遊記的朋友,突然見到這篇,心裡一定想「X的,沒事插播什麼,跟廣告一樣討厭!」
不想看遊記的人,看到這篇,心裡可能想說「Y的,終於不用看Pokey那件噁心的背心了,謝天謝地!」
不管你的心裡怎麼想,現在都在吃春酒了,若這篇尾牙記事如果不插播,可能得等到端午節才能露臉
所以.........就讓我插一下嘛~~~~


話說今年的公司尾牙
老闆決定要在高雄辦
於是公司浩浩蕩蕩租了兩台遊覽車
中午十二點出發,大家往高雄直奔而去.........

很榮幸可以坐在這位陳小姐(已婚)的身邊........


為了怕大家無聊
公司還安排許多小活動
好像是小學生要遠足一樣
例如百玩不膩的賓果........

(還好沒唱卡拉OK~~)


還有這個巧克力投籃活動,在顛簸的遊覽車上玩,難度真的很高........

若我沒記錯,Siren小姐一個都沒弄進去..........
(辛苦主持的佳慶爺,沿途要這麼賣力帶團康活動.......)


花了近五個小時,終於到了高雄
我已幾百年沒有這樣從北走到南
很熱的天氣啊~

左邊的這位陳小姐(未婚),妳今天很漂亮啦~~


咦,這位陳小姐(已婚),怎麼又出現了??

這次尾牙
公司規定一定要著正式服裝
所以平常不打領帶的我,也只好乖乖地繫上領帶(不酥胡.........)


但是,我穿西裝打領帶沒什麼稀奇的啦
因為本班有一位同學,不要說打領帶了,他連襯衫都沒穿過!!

為了這次尾牙,他還特地去借襯衫..........

這就是本班的食神------Hensen!!

太難得了!太令人驚艷了!!
這輩子,我第一次目睹Hensen穿襯衫打領帶,還手拿LV包包.........

(靠,腳上怎麼穿慢跑鞋??給我跑回台北換!!)


本班俊男美女與老闆的合照.........

有沒有看到公司統一發的領帶(老實說,粉醜啊~~)


合照後
大家轉往今晚尾牙的地方--------漢神巨蛋宴會廳



如果是細心的人
一定發現本班的Amy哥剛剛並沒有出現在合照中
因為她帶藝人先下高雄來彩排..............



在漢神巨蛋想抽煙很辛苦
要從9樓搭電梯到1樓抽,所以要約伴
這位女孩子,好像是沒看過我穿西裝似
一直猛拍我,要po給她男人笑一笑,更~~

(反制狗仔,就是回拍他.........)


管理部的兩位娘娘.........

中間-----陳小姐(未婚)
右邊-----也是陳小姐(未婚)

兩位,這天你們都辛苦了!!


今晚尾牙的節目流程與菜單.........



這個應該是辦喜宴時
給新郎新娘坐的鳥籠禮車吧?

(坐這進場,很瞎吧!?)


由於接下來我不方便拍照
所以相機交給這位陳小姐幫我拍照..............

結果她居然也給我自拍!!

至於她頭上的那個會閃光的虎頭燈
許多人被迫要戴著出場.........


一群人戴這虎頭燈,也是有點瞎......

希望找不到我在哪裡..........


上菜啦~

「富貴五福拼」

很不錯吃........

「和風鮮蝦沙拉」

也不錯吃.......


「雪蛤海鮮翅」

我不敢吃~
(哈,不是只有我會手震......)


「蜜鼓烤羊排」

很嫩的羊排,處理得很好!!


「蔥油蒸鮮魚」

噁~~


接下來是義賣時間,和陪老闆敬酒
所以就沒辦法吃了.........


「干貝櫻蝦米糕」

因為肚子太餓了,後來有把蝦子撥掉,扒了幾口油飯,很香.......


「紅燜鮮鮑養身菇」

完全沒吃到........


「越式甘蔗蝦」

有抽空跑去別桌偷吃一支,稍嫌油了點..........


「蜜棗玉竹燉雞湯」

湯不敢喝,但我有吃幾片雞肉,有嫩,還不錯.......


「芒果奶酪」

還可以.......


水果

沒機會吃.......


整體來說,漢神巨蛋的菜不錯吃
如果有人要在高雄辦桌請客,我覺得選這家宴客應該不會丟臉.........


由於這次尾牙,總共開了六十桌
光光敬酒就花了快一個小時,所以時間拖得很久
所以最重要的摸獎,一直delay...............

老闆今晚喝醉酒了
所以當他接下麥克風,就大聲說:「今晚,我捐出101萬!」
全場歡聲雷動!!!!!!

然後老闆又接著說(用台語):
「今晚我最大啦,我某我不睬伊啦~~」
「今晚我的場啦,大不了回去跪啦~~」

老闆一邊repeat一邊抽,抽出第二十個才被阻止........
(後來我才知道,寫我名字的籤,已經先被拿走了,嗚嗚........)


不過
本班今年運氣超好的
最大獎的六台42吋Full HD液晶電視
我們班就抽中兩台!!
哦耶~~


抽完獎,已經快晚上十點了.......

原本我計畫自費趕搭最後一班高鐵(10:12pm)回台北
這樣就不用再熬五個小時的漫長車程......

可是實在走不了人
只好忍痛浪費車票錢
然後再乖乖地搭巴士
回到台北已經是半夜三點多了..........


當然
最後要說一些感謝的話
謝謝公司所有夥伴這一年的辛苦
我更要感謝本班這票與我共同打拼的好兄弟姊妹---------------

(右一)陳小姐(已婚):謝謝你帶領設計部,希望你以後更細心點,不要寫錯字了.....
(右二)陳小姐(未婚):謝謝你肯幹實幹,妳的才華大家都有目睹,以後不要常睡過頭了......
(右三)孔小姐(拍照時未婚,現在已婚):謝謝你非常人的企劃腦袋,同樣的,以後也不要常遲到.......
(左二)高先生(未婚):謝謝你在外拋頭顱灑熱血,但要記得,聰明的人,也是要多點耐心......
(左一)施先生(已婚,兩個孩子的爹):很多事要多靠你,如果我死了,你要好好接下去.......


固定收看本版的朋友們,應該會在「帶小姐去高雄開房間」那篇留言板中,好奇大家討論的兩個關鍵人物--------

(左)林先生(未婚):你的能力很不錯,但要手腳更快點,還有已經來半年了,不要一直搞害羞........
(右)劉小姐(未婚):你的能力更強,但是情緒管理要更上層樓,需知道,常動氣容易上火就會生病........


還有這位--------------

(左)李先生(未婚):謝謝你這麼任勞任怨,更是人緣最好的世界代表,未來你要獨當一面.........


最後
讓本班的大合照再來一次吧~~

大家要繼續努力,也要相親相愛哦~~


還有
李先生(去借襯衫果然有走運)
施先生(臨時買襯衫也是走運)
你們兩個抽中大獎,該不該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