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有雞瘟,豬有豬瘟.....
這一年,我周遭那些想要結婚、應該結婚的朋友
也同時都在這一年罹患了「結婚瘟」.......

就連全世界最可愛、永遠長不大的露小比,居然也要結婚了.....
這叫全台灣那些仰慕、暗戀露小比的男人們情何以堪.....

所以今年二月底
露小比選在「亞太會館」舉行婚宴.......



身為她過去的好同事,當然不能缺席......



以前吃喜酒,大家總是姍姍來遲
現在學到訣竅,千萬不能太晚到
否則你就沒辦法與認識的人同桌
被安排和一堆陌生人共桌,就能體會到什麼叫做「無聊」「尷尬」「食不下嚥」的窘境..........



露小比很貼心的送給女方客人一盒喜餅,外加一包米.........



有請兩位看得出來從小吃好米長大的麻豆,來做展示..........

Lydia,恭喜你變瘦了.......
Hensen,恭喜你在這頓喜宴,多吃一份素食餐,沒有餓著.......


由於我幫兩位無法前來的同事包禮金
所以我手上總共提著三盒餅+三包米
可是我吃完喜酒後,另外還有約
總不能叫我提去赴約吧!?

幸虧有德高望重的潘桑,幫我把這些又重又大的伴手禮載回去........


露小比的老公是玩樂團的設計師阿更
露小比又是一位自然活潑大方的新娘
所以整場婚宴非常的輕鬆愉快,一點也不做作.........


阿更居然在致詞時,揭露他老婆的大秘密!!
(這部份,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無需知道,反正跟政府現在鼓勵生育有關.....)

其實,以前上班時,偶爾會看到露小比露出空洞茫然的眼神
沒想到,在婚宴的時候,她公公在致詞時,露小比居然又露出這種眼神
莫非......莫非......


還好在露小比爸爸致詞時,她便恢復天生愛笑的本質........



老樣子,吃喜酒,我大概都沒有幾道菜可以吃......
 
我能吃的,只有「花好月圓」、「橙汁排骨」、「甜品」與「水果」.......


所以我張拼盤的照片,應卯即可......



通常婚宴上,很難跟新娘聊天打屁,多半是與很久不見朋友開同學會的時間......

抽煙則是一定要的中場休息.........


然後,新人送客的時候
當然大家都要搶著跟新娘拍照
看著人滿為患的盛況我就免了湊熱鬧的行為
畢竟露小比太受歡迎,想要與她合照,難度如同大年初一去行天宮搶頭香一樣困難...........

所以我決定轉移目標,跟露小比的媽媽拍照.......

畢竟我和張媽媽是有淵源的........

我和張媽媽聊天的時候
露小比還轉過頭來喊說:「媽,不要煩他啦~」
殊不知道,其實是我在煩張媽媽的......


其實
對於這位怪怪小美女,我還是很難接受她已婚的事實........



不過,看她這麼美的婚紗照
我只能說:「天要下雨,露小比要嫁人,隨她去吧~」



關於露小比的婚前介紹,請參看------天才露小比

關於我和露小比媽媽的淵源,請參看------世上的人兒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