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1號2樓


三月中旬
適逢我「報稅三恩人」之一的阿拗與大食神Hensen的生日
由於全球經濟尚未復甦,大家手頭都很緊,只好舉辦聯合壽宴
但壽宴還是得吃,又同時得滿足兩位在吃方面完全不一樣的極端需求
這變成一項很兩難的選擇-------------

阿拗的食量像cat,吃太多會當場吐
Hensen食量像bear,吃太少會生悶氣.....

想來想去
只好選擇老爺大酒店二樓的「Le Cafe」下午茶吃到飽
一來,據說這家的甜點是女人的最愛
二來,有吃到飽可以滿足男人的胃口......

首先請壽星Hensen出場!!

這取景,是Hensen主動要求的
他要展現他那陽光大男孩Sunshine形象.......


接下來是壽婆阿拗
因為阿拗遲到,所以就沒入鏡了,然後我整個壽宴都忘記拍她了........

只好委屈阿拗的好姊妹豪豪,代替她登場........




飲食:7分

「Le Cafe」的下午茶(2:00pm-5:00pm)
週一到週五是每人450元
假日則是每人550元

近來推出「兩人同行699元」的促銷活動(到2010/6/30止)
價格還算合理.......


雖然「Le Cafe」以甜點聞名
但對於一個堂堂男子漢來說,又熱又鹹的食物還是非常重要的!!
(「沒有熱食怎會有熱量活下去」----Hensen格言!!)


所以我一開動,還是先去拿了這些熱食.....

老爺下午茶的熱食沒有大魚大肉
所以我只好連洋蔥圈、小比薩都拿來吃吃看
每一種口味都普普,沒有什麼驚艷之處........


還有這些「輕食」般的「鹹食」......

全麥三明治:不優
墨西哥捲:普通
月亮蝦餅:失敗


這盤的印度烤餅,還算不錯......

是的,眼尖的你,一定看到洋蔥圈又出現了
因為鹹食部分,真的不多啊~~


所以我只好吃一碗切仔麵.......

沒有滷汁,口味差了一點......


好吧,也來一盤生菜沙拉好了.......


鹹食吃了一遍後
就該吃甜點了.......


我就算對甜食沒有特別的偏好
但吃起來,也只覺得還好而已
除了.........

是的,最上方那個「麵包布丁」
就是老爺酒店的招牌甜點
的確真的很好吃!!

所以為了這塊「麵包布丁」,我願意為「Le Cafe」加1分.........




服務:7分

「Le Cafe」自然有觀光飯店應有的服務水準
但是,我覺得補菜速度有點過慢了
對於吃到飽的餐廳來說,是挺嚴重

所以,還是扣1分吧.......




氣氛:8分

很久很久以前
我一直很欣賞老爺大酒店那種帶有歐式建築的風格
只是當晶華酒店在她旁邊硬生生地拔地高起後
老爺大酒店感覺就像變成小跟班似.......

最近老爺大酒店內外大整修,重新裝潢後
或許知道沒必要和晶華酒店硬碰硬
所以改得比較親切..........

可惜我原本喜歡的粉色調格子窗消失了......


一樓上二樓......



二樓上三樓......



這樣看起來,飯店參雜了各式風格的內裝,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幫老爺大酒店定位了........



下午茶時段是從兩點開始
我們一點半到達,裡面正在準備中
但外面已經有許多人虎視眈眈準備進攻........

用餐與取菜是分開的
這樣的規劃還算不錯.....


這邊是熱食與鹹食區......



這是甜點區.......



星期五的下午兩點整
「Le Cafe」一開放帶位,馬上全都坐滿
而且我看了一下,有九成幾乎都是女性......

大家都知道,女人聊起天來總是非常厲害的
所以當整個餐廳坐滿各年齡層的女性時
那種鬧烘烘的程度,嗯,很.........


而有位女性
趁我只是下樓去抽根煙的時候
拿起我的墨鏡、圍巾、還有相機..........

說自己要當裴勇俊......

這張照片,是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的,嚇到我了耶..........





同場加映----近期吃過的另兩家飯店下午茶
喜來登飯店「十二廚」:食材比較高檔
圓山大飯店「松鶴廳」:樣式比較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