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年前電影版「慾望城市」讓我失望後
這部女人禮讚的續集我就不敢報著太大期望.......

畢竟,我會那麼喜歡電視影集「慾望城市」
就是衝著「Sex」and 「the City」這兩個元素
但電影版的第一集全都圍繞在凱莉的婚禮上打轉
對於一個「正常的男人」來說
感覺就跟「Mr. Big」一樣無奈......

所以今年續集要上演
我已沒有太大的興致
再加上看到這張海報----------------

活脫脫就是鑽石版科幻片「女外星人攻打地球」啊~~


儘管我對「慾望城市2」沒有了慾望
但凱莉曾說過「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愛拼才會贏」之類的格言

所以

電影中,凱莉有幾位好姊妹
現實中,我也有幾位好兄弟
於是,我有了機會免費看了「慾望城市2」的首映會啦~~




------------------照樣的,我是有道德的,以下無雷--------------------

  

從我的雄性觀點來說
這一集比第一集來得好看太多了....

儘管凱莉還是女主角
但起碼四個人的戲份平均多了......
(沒辦法,這四個人我最討厭凱莉的個性了......)
(對不起,我太入戲了......)

這一集笑料加得更多
從頭到尾很多橋段都很爆笑
害我笑到忍不住猛捶旁邊的朋友.......


特別是莎曼珊
在其他三位已經成為「大嫂團」之後
只能靠她來為最原本的主題「Sex」撐起場面

而「the City」部分
大概所有的梗都已經玩完了
所以續集只好跑到最夯的中東阿布達比

這種城市、文化、性別的落差
也成為這續集的一大賣點.......

總而言之
147分鐘的「慾望城市2」
要給的是讓你無需思考的歡樂無限......
 
是的
我很膚淺
我只追求娛樂效果
所以「慾望城市2」有娛樂到我........

還有,這部電影勾起我想去杜拜的慾望..........

 

Pokey之IMDb分數:8分
 
Pokey之電影好睡指數:【Z】
-----------147分鐘內,我只有打了兩個哈欠,剛好都是凱莉的感情戲部分......


 
同場加映:電影「慾望城市」之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