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 (Bistro98)


老實說
我很宅,我不潮
是故對所謂的流行沒什麼興致
加上我天生從小到大就不愛湊熱鬧
不管是當年的蛋塔、幾年前的Mister Donut、去年的Uniqlo
一想到要排隊枯等,我便會覺得人生該做的事情很多,何必這麼糟蹋自己.....

還有一些超人氣餐廳
例如鼎王、米朗琪、艾美酒店探索廚房、Agnes b Cafe
不過就是一塊鴨血、一片鬆餅、一盤沙西米、一杯咖啡罷了
要我排隊等候,感覺亂浪費生命,還不如窩在家裡吃零食就算了......

「麻辣一村」在紅什麼,我也不知道
過去曾經路過兩次,臨時起意想去吃
店家都告知得等候1-2小時,我頭也不回就走了
心裡很有骨氣地想著,等著看,總有一天會吃到!!

果然,某天在東區忙到晚上九點才能吃飯
剛好就順便去「麻辣一村」瞧瞧,果然位子多得很
看吧,人生何必要排隊,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食物:7分

我的味蕾對於麻辣鍋實在很難評斷好壞
反正什麼材料放進鍋子裡煮一煮,就都是麻辣味道是了.....

最多我只能分辨出這家的湯頭是「偏辣」還「偏麻」而已......

老樣子,來個鴛鴦鍋.....

「麻辣一村」的麻辣湯頭是屬於偏辣的那一種
白鍋,就是真的很白很白的那一種.......

看點菜單,這裡可選擇的食材並不多
我的麻辣人生第一至愛「肥腸」總是要點來吃吃看......

已經先滷好,吃起來口感挺不錯的......

其他的包括
安格斯霜降牛、無骨牛小排、招牌牛、頂級肥牛.....

我已經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牛了.....

松坂豬、手工牛肉丸、手工鮮蝦丸、鮮蝦雲吞、貢丸


蔬菜類



還有我麻辣人生的第二至愛「王子麵」


全部放下鍋後煮一煮,就變成這樣啦......




吃起來
或許是我的麻辣味覺遲鈍
覺得就是很一般的麻辣鍋啊
跟滿堂紅、馬辣、天外天、飛天、鼎王都是差不多啊.....

恕我愚昧
我真的不知道「麻辣一村」的優點是什麼啊??




服務:6分

這家「麻辣一村」的服務生
即使在冷門時段,也都是板著一張臭臉居多.........

根據我多年吃麻辣鍋的觀察
很少很少在麻辣鍋店會看到笑臉迎人的服務人員
(鼎王那種鞠躬九十度的假笑除外,但看起來也是挺不舒服)

由此可知,在麻辣鍋店的打工一族最是可憐......




氣氛:7.5分

麻辣一村位於Bistro 98
如果臨時去,總是要苦等電梯到了8樓後
看到人山人海的模樣然後再無奈地搭電梯下去
建議店家可以在一樓裝個監視器,以免我這種老人家受奔波之苦.......

整個餐廳是以橘色作為主色調

中島櫃是調味料區

這裡也有巧克力噴泉

還有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兩尊噴泉
不過我吃了之後,發覺這裡的巧克力醬品質很普通.......


冰淇淋區

有明治、莫凡彼、與卡比索,沒有哈根達斯........

座位區

都是用高椅背來區隔

好處是私密性較高.......

但坐起來不是挺舒服,但已經比其他麻辣鍋店來得好多了......


至於價格,就像玻璃所標示......

平日午餐 399+10%
平日晚餐與假日全天 499+10%


嗯,「Pokey貪吃嚼不爛評鑑」要寫麻辣鍋,實在很沒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