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應景文..........
 
但不是應母親節的景(這未免太沒禮貌了吧!?)
而是應最近CNNGo挑出全球九家最怪異的餐廳,這家有入選而我居然有吃過的景耶.......


話說去年來聽葡萄牙法多天后米詩亞(Misia)來台開演唱會
因為兩廳院那邊沒什麼可吃的地方,於是就先跑來西門町解決晚餐
以前來到西門町,常經過這家「便所」主題餐廳,深覺這只是搞噱頭罷了
畢竟我已經不年輕了,完全不會被這種搞怪手法所吸引,對於吃,我乃是老僧入定等級的........


但這次,或許是跟小安先生一起吃飯,被他年輕的磁場所影響,所以居然就爬上去吃吃看........

後來,我倒是挺為自己荒唐的行為深感懺悔.........



 
飲食:5分


「便所」主要提供的是西式的簡餐,價格約莫在200元上下........

附湯:南瓜濃湯

粉味很重,吃得出來這是用南瓜粉泡出來的南瓜濃湯.......

(有時從小細節可以看出一家餐廳重不重視其餐飲,你看湯碗旁邊也不擦一下,所以就不要期待太多了........)


招牌馬桶咖哩牛(200元) 

老實說,從視覺來看,咖哩裝在馬桶裡,的確很像那個.........
所幸,這是小安點的.........

 
焗烤咖哩雞飯(230元)

再老實說,我這個從視覺上也沒辦法挑起食慾.......

 
而且重點來了
再再老實說,真的不好吃............

咖哩味道不香,焗烤只有上面那一層起司
下層不管是米飯或馬鈴薯,完全沒有入味
所以我很認真吃,吃到這樣就在也吃不下去了.........

 
附贈的紅茶..........

不是有用尿壺裝的飲料嗎??
為什麼我們的紅茶是用這麼普通的杯子??
 

霜淇淋

這是唯一比較好吃的部分.......

幸虧是巧克力與牛奶雙重口味,如果全都是巧克力口味,那就挺像了啊.........



我這人比較厚道
所以不會嘴賤說「便所」餐廳的食物就像主題一樣

但是,這家餐廳的食物,真的真的不優啊.................




 

服務:5.5分

這裡會交給你一張菜單
自行勾選要吃的餐點後
再自行去櫃檯先結帳後出餐.......

這倒無可厚非(畢竟這種餐廳類似泡沫紅茶店啊!)

但打工的服務生,每一個看起來臉都很臭
我也不知道她們為什麼心情一直很不好當中............



 

氣氛:7分


「便所」餐廳在台北有兩家

西門町這家位於峨眉停車場旁........

我看餐廳官網,她們已經在中國開了很多家分店,真是了不起啊.........


用餐區........

這一邊看起來不會很像便所,除了那馬桶座之外........

 
我們坐的這一邊,弄得像是浴室般........

真是「燈光美、氣氛佳」啊.........

 
不知那個連蓬頭打開來是否可以噴水........

這種馬桶椅子,實在不耐久坐
畢竟我已經不是年輕人,老屁股啊我..................

 
牆壁上張貼著「挑戰極限」四個大字.......

但我怎麼想,都想不出要挑戰什麼極限?!


來到「便所」主題餐廳,當然要參觀她們真正的便所.........

廁所裡面倒是很正常,只有這個洗手臺是用馬桶改裝的
就心理層面而言,我老是覺得洗不乾淨........

 
椅子用馬桶改裝,桌子則用浴缸或嘔吐槽改裝........

裡面放了一堆衛生紙,這用意不知為何?


還好我們只是為了解決一餐,無需久坐.........

而小安因為一直在玩what's app,所以食慾很好,全部吃光光.........


至於我的總體心得是.........

老人家要認老,千萬不要去嘗試年輕人的玩意啊.........



最後,祝大家母親節快樂!!(還是得應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