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含許多傷眼的髒東西(不是指阿德哦),請小心閱讀............

 
大家都知道.....(如果不知道,看本文就知道)
 
新加坡的濱海灣金沙酒店
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個空中花園SkyPark
而我來睡這家酒店,為的也就是想要躺在這裡啊........

話說來到新加坡的第四天
由於沒有買飯店的早餐,便很放肆地睡下去,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
(沒辦法,和德哥睡同一張床,很容易就感染到睡豬瘟啊......)
 

所以我們直到下午一點才踏出房間,搭電梯直達57樓的空中花園........

一踏入空中花園,看到無邊際游泳池,我就忍不住「哇~哇~哇~」叫起來.........

好吧,其實昨天check in後
我和王永慶有先上來這裡看一下,「哇哇哇」是昨天喊的........

畢竟這裡的無邊際游泳池,僅供房客使用
所以連王永慶這個在地人,也不曾進來過.........

 
反正今個上來,再次看到,心裡還是「哇哇哇」地亂叫中........

這是從三號塔頭那邊拍過來........

 
我曾在無邊際游泳池戲水過
也曾在高空中游泳池玩水過
但就是沒有在又是高空又是無邊際的游泳池玩過........

這個游泳池位於200公尺高,長達150公尺,說是全世界最大的高空游泳池......

視覺上,就好像是漂浮在空中游啊游哦.......

 
話不多說,馬上先來搶個好位置........

古有貴妃入浴,今有阿德下水.........
 
 
你看看(看最左邊啦),好多人都在這裡拍照哦........

沒辦法,這裡的視野真的太好了.......


偶也要留下偶的欠影.........

嗯,頭髮太長了,回台灣要剪掉........

 
這一天,新加坡的天氣陰陰的,早上好像還下過一陣雨.......

不過新加坡很熱,所以即使在陰天,還是戲水的好時機........
(這樣小安就不用撐洋傘了......)

 
讓我們從無邊際泳池俯瞰濱海灣.........

哇,比從我38樓的房間還更好看耶........


接下來,有位純真的同學舉手想發問:
「請問,無邊際游泳池真的是無邊際嗎?會不會掉下去啊?」

這位同學,您問的真是好問題,讓我用照片為您解答.......

讓我們到邊邊看一下就知道啦
當然游泳池會做隔離防護措施
不然每天會死多少人啊....


你看看阿德,一度想不開,企圖跳下去.......

但評估距離太遠,若跳不過去可能會卡在溝溝裡,丟臉丟死了
所以阿德很睿智地放棄了........


啊,很久沒自拍了吼.........

對不起,讓大家傷眼了.......
(好啦,髒東西是指左邊這一位啦......)


唉呀呀,還露點了........

但我不是小紅豆........

 
阿德的好像是大紅豆........

這裡水很淺的啦
只適合戲水與拍照
真想游泳的人請下去濱海灣游吧........


拍完照
讓我們看看SkyPark除了無邊際泳池之外還有什麼.........

這是游泳池另一側的林蔭步道.........

整個SkyPark全長340公尺,面積有12400平方公尺,可以塞進三個足球場
在這裡種了250顆樹以及650種植物,你可以躺在這裡做日光浴........
 

看膩了城市景致,也可以轉個頭來看看海景.........

這是一定要加裝玻璃啦,不然會死人的.......


海景可以看到快完工的濱海灣植物園.......

看起來好美啊.....
 
這時不禁讓我想到我家旁邊的新生公園
在辦完花卉博覽會之後,公園就變成廢墟一樣
好大喜功的台北市政府總是在浪費人民的血汗錢
我們可以投票表決要不要辦世大運嗎?拜託拜託.........




SkyPark的無邊際泳池僅供房客使用
若不是房客,可以花新加坡幣20元去旁邊的公共觀景台看風景.......

除此之外,位於57樓的SkyPark還有三家餐廳:
位於空中花園正中間的The Chocolate Bar.......

這裡提供很多種口味的巧克力
收費台幣893元,可以吃到飽
但我不愛甜食,所以跳過.....


一號塔樓邊的「Sky on 57」......

好像是中餐西吃的頂級餐廳
一客套餐大概是台幣三千元吧.........


三號塔樓邊的是「KU DÉ TA」........

白天是高檔餐廳,晚上是高檔夜店........

再過去的遠方好像就是公共觀景台(我沒過去........)

 
窮苦人家吃不起高檔餐廳
我們只好叫池畔所提供的簡餐...........

果汁一杯約台幣165元.........


我們的池畔午餐..........

三明治與牛肉漢堡,各約台幣632元......

啊,也是不便宜吼.......

 

午餐吃完了、戲水戲完了、拍照拍完了.........

該做的都做完了
是該回房間稍事休息了........


你看看你看看........

唉呀呀,阿德不穿褲子就這樣搭電梯回房間
要不是他大小腿非常勻稱稍有可觀之處,不然還真是丟台灣人的臉啊........




  
回憶錄:
除了這個美得好虛假的空中無邊際游池之外
我個人最愛的是長灘島的香格里拉酒店的私人海灘「Banyugan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