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揮手!)
 

金革與誠品要展開巡迴系列講座啦
這次北中南總共有三場,都是分享紓壓啊!

由於我超愛紓壓,做人又挺正面的 
所以這系列講座,都會由我擔任烘托紅花的綠葉角色囉......

首先第一場是在高雄


講座時間:5月11日 (六) 20:00-21:00

講座地點:高雄大遠百17F誠品書店書區中庭(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主講人/邱文仁(知名行銷人及職場專家)
 
與談人/林伯杰(金革唱片音樂總監)


****現場將隨機抽出由Amazing Box提供之價值約3000元的精美禮品,請大家踴躍參與!*****


對談中亦將介紹日本第一大美療音樂品牌—DELLA
這是專門為上班族打造的抒壓美療音樂,陪伴每位在職場努力打拼的人,撫慰疲憊身心,走出憂鬱! 

 

DELLA這個品牌是很有用的.....

例如我的好朋友,知名婦產科醫師「王X德」醫師,聽過之後都相當推薦
還有我表姊「林X玉」,也是位非常資深的護理師,親自使用也高度推薦
可見這不是騙人的玩意!

畢竟
你可以不相信我
但你怎麼可以不相信醫師與護士的專業呢??



對了,除了5/11(六)高雄這一場
目前還規劃
5/31(五)晚上八點在台北誠品台大店
6/30(日)下午三點在台中誠品綠園道店
歡迎大家來聽聽哦.........

再度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