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來痞客邦了,希望痞客邦長命百歲,不要像Yahoo那麼沒人性啊......

 

在新家的第一篇,本來應該歡天喜地寫些吉祥話吉祥事

沒想到,不得了,這一篇一開始就要宣告悲劇來了啦......

 

(續上篇) 

話說「下龍灣天堂號」的第三天,也就是我們返航回岸上的美好時刻

早上一醒來,阿德便以低沈性感又濃厚到不得了的鼻音說:「我好像感冒了!」,然後翻身繼續躺著.....

 

(返航的天堂號,感覺有拍電影「加勒比海的海盜」的fu....)

 

想說阿德應該是要找賴床的藉口

所以我只好自己上甲板去吃早餐....

天堂號的兩天早餐都差不多....

  

不過想到這些吃的都要從岸上運送過來

身為以越南百姓蒼生為念的我,就不要太苛刻了....... 

 

畢竟能在甲板上看著風景悠哉地吃早餐,就是一種無上的享受.....

 

早餐吃飽飽,再回到艙房叫阿德起床,他還是照賴不誤

摸摸他的額頭,乖乖,真的發燒了,這可不是開玩笑啊

原本船家要我們十點退房好清潔打掃

貼心的我連忙跑去跟船經理反應

於是他們就讓阿德繼續躺在床上

還幫阿德準備好早餐......

 

船家真的有貼心到啊.......

 

我一直讓阿德躺到船都要靠岸才拉他起床.....

 

趁阿德在昏迷時候,我也和船家結清在船上的飲料費用

總共喝了兩杯果汁、四杯調酒、兩瓶可樂,花費約台幣1266元!!

 

除了飲料花費之外,我們也請船家安排車子送我們到下一站目的地「河內」.....

由於離接送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就在Paradise Café呆著(阿德則繼續趴著睡)....

 

這時候又要讚美天堂號的貼心了......

 

由於接送巴士中午十二點才出發

所以他們便招待我們吃一頓免費的中飯

而且這一餐絲毫不含糊,從沙拉、主菜、甜點與飲料都一應俱全(都有兩款可選).....

我的沙拉....

 

阿德的沙拉....

食慾不振的阿德勉強吃完這盤沙拉......

 

阿德的主菜.....

好像是麵疙瘩吧?(不是阿德的嘔吐物.....)

 

我的主菜.....

這包著金針菇的牛肉卷,味道很鮮美.....

 

甜點....

 

我的甜點,是百香果慕絲.....

 

阿德的香蕉煎餅.....

忘記是阿德自己吃掉?還是我幫他吃掉?

 

猜猜這樣連吃帶送總共多少錢?!

一個人才台幣750元!!

當時我們委託飯店接機,單從河內機場送到下龍灣飯店就要台幣1220元

可見天堂號真的有值得,推薦如果要去下龍灣搭船玩,可以選擇天堂號哦!!

 

外頭就是要送我們去河內的小巴士......

   

接下來就是近四個小時的顛沛路程啦.......

 

按照慣例,司機開到中途的一間休息站兼禮品店就要趕人下車尿尿

不舒服的阿德想要在車上睡覺,我跟司機解釋狀況

但他可能聽不懂英文,還是堅持要阿德下車.....

可是,卻換來阿德很兇地對我吼:「不是說我感冒了嗎?!」

 

嗚嗚,我真的好無辜啊....

不過,他吼的這句話倒是挺中氣十足啊!

 

含冤莫白繼續往目的地前進中 

只要穿過這條「紅河」就要進入越南首都「河內」了 .....

 

紅河是越南北部最大的一條河流,源自於中國雲南的元江.....

 

要進入河內市啦......

 

看到這麼多摩托車,感覺就很熟悉啊......

 

我們來到河內要睡哪裡呢?

敬請期待下篇揭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龍灣 天堂號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