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柴可夫斯基,這是我...

 

因為常去國家文官學院講課

有機會結識了學院裡的志工陳敏文大哥

或許是課程一樣,重複聽過太多次得打發時間

所以培養了敏文大哥上課畫畫的速寫功力,越畫越厲害!!

(不知這樣解讀是否有誤?)

 

後來他將我的素描畫像送給我,實在太感動了

如果我本人有這麼帥,那就要拿麥克風去當歌星囉!!(灑花)

 

 

好的,讓我們回到本篇正題

看完一連串沒有營養的九州遊記

接下來就該讀讀看似很營養但實際還是廢話的音樂文章

同樣的,有上進心的朋友,請按下連結去看看這位悲愴大師教我的10件事....

 

 

柴可夫斯基教我的10件事(上)

 

一、支持同志平權

二、支持國際接軌

三、支持芭樂無罪

四、支持芭蕾三寶

五、支持多愁善感

 

 

柴可夫斯基教我的10件事(下)

 

六、反對諸神打臉

七、反對盲目試婚

八、反對無限支持

九、反對不清不楚

十、反對黑箱作業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