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生中所吃過的早餐次數
算一算,在國外吃的比例,大概高達80%吧!?

不是我有錢,而是我節儉!!
畢竟,國外住宿多半有附早餐,不吃白不吃啊............

然而這趟來澳洲,住了那麼多家飯店
居然只有這一家Watermark Hotel有附贈早餐,其他都要加價購
所以這是我「澳洲跨年破產之旅」唯一一篇關於早餐的記事
請大家要疼惜啊..........

至於「肉食男vs.草食男」
也就是「台灣代表vs.香港代表」
或者亦可說「好男人vs.壞男人」
簡單來說,就是「Pokey vs. Nigel」
在這篇,要請大家看看兩個男人即使是吃早餐,也是有天壤之別的..........

 
「Waves Restaurant」是Watermark Hotel裡的餐廳
其他還有:
提供賭博的「Zaba Games Lounge」
義大利料理的「Amalfi Bistro」
喝酒用(喝醉請不要毆打司機)的「H2O Lounge Bar」

這就是「Waves」餐廳入口.......

這裡的早餐與晚餐都是採Buffet型態
嗯,大家看到牌子上公告的價錢了吧......
 
早餐要台幣899元
晚餐要台幣1519元1829元

既然有附早餐當然要爬起來吃,不然雷公要霹人啦~~


餐廳座位沒有多豪華,也不會太寒酸.......

這是晚上7:30我經過的時候拍的,人看起來不多........
 
 
這是早上9:30我來吃的時候拍的,人還是看起來不多.......

人不多也好,吃Buffet最討厭排隊了.......


讓我們來看看一客價值台幣899元的早餐有提供什麼.........

麵包區..........


飲料區..........

這個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還可以........


由於Watermark是日系飯店,所以有提供醬菜之類.......

可是看起來完全沒有誘惑力..........

 
沙拉吧正面.....

嗯,有點空虛.......
 

沙拉吧背面.......

依舊是感覺不到溫暖........


熱食區........

這裡的熱食更空虛,等會大家看到就知道了........


以上,就是Watermark所提供的台幣899元早餐Buffet,報告完畢!!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肉食男vs.草食男」的早餐競技.......

題外話:
當年我去上海,投宿Nigel家時,一入門,就被濃濃的中藥味嗆到快暈倒
每次他來台灣,又要買一堆奇奇怪怪的藥材,我真的好佩服他的「養生哲學」啊......



首先,是咖啡.......

左邊是草食男的黑咖啡,他不加糖不加奶........
右邊是肉食男的卡布奇諾,加奶是正常的,糖還要加兩包才夠味.........


草食男的生菜沙拉

完全不加沙拉醬,這根本是牛在吃草啊!!!!!


草食男的榖物牛奶..........

這不是國外小孩子的垃圾早餐嗎??

 
草食男的這盤更驚人了..........

這是納豆+炒蛋嗎????
能吃嗎!!??

由於被這盤詭異的東西震攝住,所以後來草食男有沒有再吃別的,我真的都忘了.........

 
 
接下來,請大家看看一個正常的男人的早餐----------(有點心虛......)

肥吱吱的滿福堡,上面有一片培根+厚厚的乳酪
炸薯餅、火腿肉、烤蕃茄、義式肉腸
(難怪我會肥成這樣........)


嗯,我記得草食男有拿雜糧土司來吃
但身為一個熱愛高熱量的高知識份子,我拿的就是..........


哇,好幸福的感覺哦..........(灑花)

 
這裡有提供現做的Omelet(歐姆蛋)....... 

身為高脂肪的高級肉食男,當然不可以錯過.........


於是,我的歐姆蛋來了............

嗯,廚師的手藝有點糟糕...........

但,愛惜地球疼惜資源的肉食男還是有把它吃光光.........


以上,就是「肉食男vs.草食男」的實況報導
請選擇...............




 

最後還是再來個題外話好了!
 
為什麼我愛東南亞
因為吃得好住得好花費又不高
請大家回顧近年我在東南亞所吃的飯店早餐吧..........


「XX比雞腿」之一:清邁的艾美飯店之「探索廚房」早餐


(最美味了!)
 


「XX比雞腿」之二:清邁的東方文華飯店之「Akaligo」早餐


(風景無敵啊!)

 

「XX比雞腿」之三:長灘島的香格里拉飯店之「Vintana」早餐


(超豐富的啦~)


 

什麼叫做人生?

這才是酗人生啊!

以後我還是改玩東南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