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不到三個月
好友Jimmy因為要去泰國玩
所以順便又來台走走

突然好羨慕服裝設計師這種自由業
不用像我這樣每天無奈又乖乖上班
可以極盡奢華地安排自己的日子~

以下又是我那幾天的小學生流水帳
要讓自己記得我也還是盡量很拼命的伴遊~

6/3
這天我剛好有場講座,所以沒辦法去接機

在演講結束之後
突然有兩個人衝到前台來
大喊著要簽名、要拍照
差點嚇死我了

原來是Jimmy與他乾姐Amber偷偷跑來聽
還真是超級Surprise啊!

有趣的是
當Jimmy他們在鬧著拍照的時候
還有一位聽完演講的先生也連忙拿起相機搶拍
啊,這是怎樣的情況啊?

請他們喝杯咖啡後
去Amber家搬Jimmy的行李回我家
晚上再帶Jimmy去東區走走
吃吃鐵板燒後讓他休息吧~

6/4
Jimmy愛吃魯肉飯
所以中餐帶他去我家這邊著名的丸林吃吃看
接著去衣蝶S館逛逛~

Jimmy的朋友把他接走後
我就和好友Sheila在東區繼續逛~

6/5
星期一得要上班
反正Jimmy有朋友陪著玩
那我就不用操心了~

6/6
星期二還是要上班
晚上帶他吃飲茶
然後去看電影達文西密碼

看到一個靜不下來的人
兩個半小時在位子上扭來扭去
還真是比電影有趣好看啊~

6/7
星期三有開不完的會
晚上我乾妹請他吃滬江宴
我作陪~

(滬江宴還是不怎麼好吃)

6/8
星期四我要錄影
放他自己跟朋友去玩

結果他居然可以玩到清晨五點
由於Jimmy手機沒電了
我就像是他老爸一樣等夜歸的孩子
一直等門等門等到天亮~

突然覺得孫越幾百年前講的那句話好貼切
「夜深了,打個電話回家吧,讓家人知道你在哪裡!」
「夜深了,你知道你的孩子現在在哪裡嗎?」

6/9
真是累死我了
忘了這天在幹嘛了~
(啊,想起來了 因為下大雨,所以大家在家吃鹽酥雞喝酒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