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乖乖地八點多爬起床去吃早餐
回房小睡一番,就準備退房換旅館

結果一結帳
哇賽!!!
這兩天在渡假村裡
只不過是吃吃喝喝玩玩
兩個人居然花了六千元~~

反正出國是為了犒賞自己
錢,再賺就有啦~

導遊接我們到沙巴市區的美麗殿Le MERIDIEN飯店
雖然外觀與大廳不顯得怎麼氣派
但一進到房間,我就覺得很開心

房間大不說,這個海景房才叫做看海景(請參見相簿)
(畢竟有了前車之鑑,我要求飯店給我高樓層的房間)

同樣在飯店混了一會後
開始展開市區冒險之旅~

為何說冒險?
並不是我歧視馬來人或菲律賓人
而是在不熟的環境,看到無所事事盤據在街頭的人們
管他是白人黑人黃人紅人,總是會有點怕怕的~

我們拿著先前在背包客網站收集的吃喝玩樂資料
要找好吃的店來吃中飯(還是下午茶?已經三點多了)

先走到沙巴最大的「太平洋百貨公司」
哇哈哈,根本不是百貨公司嘛
比較像是西門町萬年的那種雜貨大樓~

逛來逛去
實在沒什麼可以買
結果發現,馬來西亞需求量最大的民生用品
應該是----內褲!!
有各式各樣各品牌的內褲一應俱全
於是我終於買了我的第一個沙巴紀念品----三件內褲!!

走啊走
終於選了路邊一家看起來稍具規模的馬來菜路邊攤餐廳
看圖說故事,亂點一些菜,耶,還挺好吃的
也挺便宜的,兩個人才吃140元~

然後又走啊走,走到另一個賣場與超市
哎,結果總共只買了一瓶可樂
啊,是怎樣啦,想花錢都不能~

沿著類似咱們信義區的天橋
走到海邊的中央市場
他們的攤販連一顆顆的芒果都會標上價格
還真是守法啊~

鑽進據說治安不好的夜市
吃了他們的銼冰(名叫ABC)
其實就是我們台灣俗稱的摩摩渣渣啦
好吃好吃~

回到飯店
繼續睡個回籠覺
由於敝人出國有做功課
知道美麗殿房間有配備DVD
所以就帶了三季的慾望城市影集來啃

點了飯店Room Service送來的大漢堡
看著慾望城市,愉快地安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