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的這段時間,請先看我的沙巴照片想念我吧)


明天
我就要去蘇美島迎接沙灘與陽光啦~

這次出國休假
也是戰戰兢兢幾多波折

搭檔還是「四大懶人」之首的阿德
他選擇了泰國的蘇美島~

原本交給他來安排所有行程
結果到頭來,又全是我在搞定
哎,我的命真的很苦~

為了選擇飯店,真的傷透腦筋
原則如下:
1.住在最熱鬧的查汶海灘(我不想晚上沒事做,跟阿德乾瞪眼)
2.飯店等級不能太爛(阿德是有錢有閒人,出國不能虐待自己)
3.我堅持要Twin beds(原因請詳看「我的小怪癖1」)


總算挑了挺不錯的Maung Samui Spa Resort
但已經沒有Twin beds的房間了
而阿德居然想要頂級的皇家套房
那我便要他幫我出增加的一萬五費用
阿德又不肯~




(↑這就是皇家套房附屬私人花園的懶人亭。重點是,房間只有一張大床,除非阿德肯去睡這張露天床,那我就同意自費升等,他還是不肯,那便作罷!啦啦啦!)

只好請旅行社的許小姐幫忙繼續找
(在此隆重感謝許小姐的熱心助人孝感動天)
推薦了有名的時尚旅館 The Library




(↑這飯店未免太太太太…,壓力很大,很難睡耶!)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Amari Palm Reef Resort
選擇比較等級比較好的Delux Room







(↑我們要住的飯店,希望不要失望啊!)




到了最後一關
是把假單送給老闆簽名

結果,在送假單的前一天
老闆突然發信說14號要開會!

天啊!!
我我我預計13號就要出發
我我我又沒膽要老闆改期
只好硬著押後兩天出發吧!



終於
明天就要去啦~

各位,掰掰囉~

不要太想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