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至今我的新書銷售狀況如何並不清楚
但是謝謝周遭的朋友如此不畏經濟不景氣
這麼捧場來敗家~

媽媽說,做人要有禮貌,要感謝人家
人家花錢買,人家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所以,以下就是我必須叫爹喊娘的感謝名單------
(不管您是自願、半被迫或真被迫,小小弟真的都由衷感激啦~)


親戚區----
李X真(我老母):感謝您一口氣包20本啦,我知道我把你照片放在書裡面,是有用的啦~

同事類----
張露比+張媽媽:謝謝張媽媽也一口氣包10本,您女兒雖然我已照顧不到,但她很有前途的~
高積奇:謝謝您不避嫌地猛推狂推,但我還是搞不清楚你買5本幹嘛?
小麗姐:謝謝您一口氣買3本,您的女兒長大會比您更漂亮~
陳小蓁:謝謝您號召同事共同勸敗,還要訂書+收錢,辛苦辛苦,欠你欠你~
劉愛咪:我把你名字寫上去了,不准您轉送別人~
孔野田:我已經簽了十處,請找出來~
吳阿拗:我想您應該不會看,但看看或許可以幫助受孕~
蔣真真:我想您應該幫妹妹買吧?感恩感恩~
王瑤瑤:您的小孩一定會有出息的!
林馬克:果然情義相挺啊~
艾力克:期待你快快超越我~
還有文君、美娥、詩琪、業一夥伴……我會一一親自道謝的~
(呼呼,謝得好累啊~)

朋友類----
Sheila:謝謝您押我陪您去買書(還是我押你去的?)
Aki:謝謝您幫我在誠品查貨~
小蘋:謝謝您還讓我上電台打書~
王永:您的專輯一定賣得比我好~
Alicia:我們的飯局要到哪時候才吃?
Ray:恭喜你不用賣身了~
Riti:謝謝您還在自己的部落格大力推薦~
Karen:可憐您常受到大叔的荼毒,這本書希望讓你轉運~
呼~:感謝您熬不到七九折就破費了~
Teresa:我知道你不會看的,嘿嘿,你只愛魔獸,但謝謝你~
Allen:居然你會買,太神奇了~
Povi:你若不買,我真的反而會哭泣。不過你的小說寫到哪去了呢???


其他我還不知道的阿爹阿母啊
快快留言報上名來~

(買了一定要招啦,不然我沒辦法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