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百貨4樓)

若是去高雄
住的部分,我有建成老大幫我搞定
玩的部份,我自己可以來找樂子
吃的部份,我只能自求多福......

畢竟我不是高雄仔,根本不知道有啥餐廳可選
這次來高雄,和朋友約碰面,老樣子,當然要吃飯
結果慘的是,這位很久不見的朋友,居然是吃全素.............

想找好吃的餐廳已經夠累了,要找有提供素食的餐廳,簡直就是找麻煩啊~~
還好,聰明的我,想到百貨公司裡,應有提供素食的餐廳...........

於是我們跑去漢神巨蛋,在四樓晃了一圈
像是「勝博殿」、「麻布茶坊」、「TEN屋」、「羅多倫」......
別說吃素的人不知該吃什麼,連我這麼隨便的人,看了都沒有啥食慾........

就在快宣告放棄的時候
突然看到某家餐廳門口Menu上有著「Little Italy」小小字樣
心想,這會不會是台中那家很有名的「小義大利」來這裡開分店?

十多年前,我就知道有台中有家「小義大利」餐廳
過去,幾次去台中,想隨緣去吃卻都很無緣,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莫非,我與他的初次,居然是要在高雄破處?
果然,BINGO!!


飲食:8分


「小義大利」的點餐方式
是單點300元以內的麵飯類+190元就可以組成一個套餐.......


餐前麵包

羅勒奶油的滋味還不錯
法國麵包的嚼勁也不錯.......


前菜+沙拉

一向有眼花的毛病的我,把「米蘭三星前菜」看成有三種前菜......
結果,所謂的「米蘭三星前菜」是指左邊這個帕瑪森起司蕃茄......
雖然不到三星的水準,但卻也不錯吃......
煙燻雞肉沙拉就普普而已.....


「素民黨」的前菜

那烤蕃茄看起來好好吃哦........


野菇雞肉湯

還算不錯......


「素民黨」的湯

看起來很奇特的感覺.......


「素民黨」點的「野菇蘆筍陳年帕瑪森起士燉飯」

我小吃一口,起司的味道很重.......
我朋友說不錯吃.....


我點的「噴火辣汁牛片手工彩虹麵」

對我而言,「小義大利」的這盤牛肉麵是真的不錯吃-----
*牛肉部分,份量給得夠多,肉質軟Q也不錯~
*醬汁部分,我喜歡這樣黏不啦機的濃稠醬汁,因為我是吃重鹹的人~
*麵條部分,店家提供三種口味手工麵(白色:雞蛋 / 橘色:辣椒 / 綠色:水芥),雖然這三種口味在醬汁的包覆下,幾乎吃不出原本的味道,但還是很能滿足我的口腔期~


以這種價位(490元+一成服務費)能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
雖然不能說物超所值,但起碼十足十的銀貨兩訖!!

難怪很多年輕人喜歡去........




服務:8分

先前去台中,每次嘗試去「小義大利」
不是因為等待人龍過長,就是已過用餐時間,感覺招呼的服務人員態度不佳.....

但這次在「小義大利」高雄漢神店
從帶位、點菜、送餐,就覺得整體服務水準還挺不錯的
特別是對於「素民黨」朋友們,在點餐時會問清楚用餐禁忌......


只可惜結帳得自己走到櫃檯去.........

(Pokey的堅持:只要平均消費超過500元的餐廳,我就主張客人應該享有在桌邊結帳的服務........)




氣氛:7.5分

台中的「小義大利」是走莊園式風格
高雄的這家雖然位於漢神巨蛋四樓,但也有努力去呈現台中店的既有風情........




用餐區分兩區
內部走的是幽暗朦朧
靠窗走的是明亮溫暖

可惜,「小義大利」屬於年輕人喜好的餐廳
所以用餐時,覺得嘰嘰喳喳挺吵的........


最後
讓我這個「素民黨」的朋友露個臉..........

奇怪,吃素的怎麼會長得這麼高??
193公分耶!!


害我拍照要把手舉得超高的
深怕只拍到他下巴.........


難怪,媽媽從小就跟我說,要多吃青菜........
原來吃素可以長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