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努沙杜瓦的The Westin用完餐、走完沙灘、讓小安拍完裸照後
就按照小安的計畫,想要去附近的Bali Collection逛逛.......

關於這個購物廣場,我帶的導遊書上面寫道:
「Bali Collection是努沙杜瓦這個高級度假區內,規模最大、商品最齊全的購物商場。
Bali Collection以峇里島傳統建築村落為造型,內部分為三區,數十家商場及餐廳比鄰而立,規劃整齊,購物動線流暢,你可以順著林蔭道路一一拜訪商家。其中包括一家SOGO百貨公司,以及許多全球品牌商家,像是Polo、Paul Smith、D&G、Miss Sixty、FCUK...如果運氣好碰上折扣優惠,價格比在台灣買便宜.....」

是的,就是因為有小安愛的Paul Smith
所以,我們要去Bali Collection.......

The Westin的服務員告訴我們
不用傻傻地走路去,在這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可搭..........



真的還好有接駁巴士
看看這張照片,就想像得出來,單想從The Westin走出來,就遠得要命.......



搭巴士卻花不了多少時間,很快就到了Bali Collection
這裡的SOGO,比庫塔Discovery Shopping Mall裡的SOGO來得大一些......

但裡面沒什麼特別的牌子,於是就沒什麼特別可逛的......
而且裡面的店員,也比顧客多很多
店員都很專心地在裡面聊天吹冷氣.......

小安是使命必達的人,直接走到服務台,詢問Paul Smith的店在何方?
在指引下,原來是要走到外頭的獨立店家......


這裡有應該是正牌的POLO........

但我實在不愛馬球衫,所以拍照存證即可
峇里島的POLO,到哪裡都是兩件八折,三件五折的折扣..........


終於看到小安期盼以久的Paul Smith
結果定眼一瞧,這家專賣店不單只賣Paul Smith哦
還有賣LV、Gucci、Armani、D&G、YSL、Marc Jacobs....

不過,價錢好便宜啊,當然,全都是假貨!!

非名牌正貨不買的小安當然失望透頂
可是,外頭太陽這麼大,小安還是必須降格買某項必需品才可以---------那就是「傘」...

反正對小安來說,傘是消耗品,而且他決定在峇里島用完即丟
所以他花了一千多元,買了一支Paul Smith傘........

(讓小安與他的Paul Smith合照一張吧~)


我也來應景跟這把千里迢迢買到的Paul Smith名傘合照吧~~

(但我沒臉見人......)
(背景是Bali Collection的入口噴泉處.......)

整個Bali Collection幾乎都是賣假貨的地方
對照本文一開始所Po的介紹文字
讓我高度懷疑這本「峇里島」旅遊指南的作者
到底有沒有真的好好在峇里島逛過??

我也合理懷疑這本指南跟旅遊業者有某種程度的緊密勾搭
像我們團體旅行的許多行程和餐廳,都「恰好」「巧妙」」出現在這本指南裡
但實際吃起來、玩起來,都不像書中所寫的那麼好,有許多落差存在
所以我高度不推薦這本旅遊指南..........


小安被騙失身,整個人便消了氣
加上又熱又渴,應該吃吃冰來消暑.......

Bali Collection有很多家餐廳
我們隨意選了某家有賣冰品的餐廳.......

這麼熱的島嶼,這裡的餐廳居然都是半開放式,沒有冷氣,嗚嗚.......


點了冰咖啡與冰紅茶..........


我看著menu按圖索驥
走高價位的餐廳,是不賣挫冰,只有冰淇淋.........

大家都知道,挫冰可以消暑解渴,冰淇淋吃了只會變胖
無奈之下,我委屈點了.......

跟照片上差好多哦.......
那三塊不知名的詭異餅乾我沒碰
三球冰淇淋,我也只能吃完巧克力口味.....
(草莓口味和香草口味,比我們台灣麻辣鍋329吃到飽的冰淇淋還更難吃啊......)

 
小安點了........

看起來也不優.........
(而且冰淇淋融化的速度比我們吃的速度快......)

 
 
這時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在吃冰的時候,小安翻著旅遊指南
猛盯著「金巴蘭四季度假酒店」那一頁,眼睛綻放著異樣光彩
嘴巴念念有詞地說:「這好像不遠吧?這應該不錯吧?這應該可以看夕陽吧?」

一向以善解人意著稱的我
完全懂得這位上流人士的暗示
於是很爽快地說:「想去?那就走吧!直接說吧!不用害羞!」

但要怎麼去呢??
Bali Collection只有在努沙杜瓦區的接駁巴士,可沒開到金巴蘭區
只得再去詢問服務員,得知必須被迫坐上這裡不跳表固定收費的包車,花70,000盧比直接趕去看夕陽......

努沙杜瓦面東,只能看日出
想要看夕陽,得去西邊的庫塔或金巴蘭.........


這是金巴蘭海灘夕陽.........

由於花了不少錢,所以我得另外闢專文介紹.......
 

在四季酒店吃完晚飯後
我們又花了65,000盧比搭計程車來到庫塔區........

熱鬧的庫塔,永遠在塞車
看到我熟悉的Hard Rock硬石飯店Megastore便趕快下車,否則塞車跳表跳不完.......


庫塔廣場Kuta Square也是仿冒品的匯集地

小安雖然忍不住看一看Paul Smith
但有所堅持的他,是絕對不會向假貨低頭的...........


讓小安見識幾乎都是假貨的庫塔廣場(很無趣的地方啊~~)
我們走到這家老字號的Matahari太陽百貨.......

這真的是老字號
八年前我來這裡,長的就是這樣
八年後我又重訪,還是這個樣子........


只能在太陽百貨的超市買了一堆當地水果

回去我們住的Villa Aya慢慢啃.........


讓我介紹一下峇里島的當地水果.......

左上方:山竹,應該是東南亞最甜的水果吧~
右上方:??,口感很像百香果,但比百香果甜很多,不會酸~
右下方:紅毛丹,口感很像荔枝
左下方:蛇鱗果,因為外皮像蛇皮而得名,老實說,太乾太硬又不甜,不甚好吃,但我們卻買了一大袋......


今晚的戰利品
除了好吃的水果外
我也在水明漾的某家飾品店買了這只銀戒......

其實前一晚
我已經挺中意這個印度教神明銀戒
當時店員喊價890,000盧比
隔天再來此,由於沒有標價
另一個店員(感覺比較像老闆娘)居然喊到950,000盧比
結果在討價還價中,以880,000盧比+3%信用卡手續費=906,4000盧比=3100台幣買下了......

(唉,誰叫我喜歡這只銀戒.....)
(唉,我討厭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