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在「冒煙的喬」吃飽飯後,便往墾丁大街走去.....
原本想說這樣飯後散步可收健胃整腸促進消化之功效
結果是大錯特錯......

由於我N年前來墾丁時,「墾丁大街」並未成形(可見這個N=無限大)
這次要來墾丁之前,聽說「墾丁大街」多熱鬧多好玩啊
心中的期待,一如去曼谷想要逛帕東夜市或桑崙夜市般
可是......

我的天啊!
這條墾丁大街的密度,簡直比上海世博會還要高
我們這群老人家,在0.5km/hr的時速下,以龜步隨著人潮亦步亦趨
這並不是逍遙遊,而是那種人生似乎充滿無奈+無助的沈重腳步啊~

而且,墾丁大街上的各樣攤販及各式商店
所販賣的東西儘是大同小異
你賣孜然烤肉,我也來賣一樣
我賣性感比基尼,他也賣同款
一條街上看來看去都是賣同樣的玩意
走著走著,會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所以沒多久,我們全都膩了......

(可是一條墾丁大街,我們居然走了一個多小時還沒走完.....)

終於,看到一個「燈塔」
指引我們進去........

是的,我們又看到「鄧老師」養生會館
於是,我們又進去按摩了......

一個小時後,我又以神清氣爽的姿態出現在墾丁大街
不過大家心裡想的,只是要趕快逃離這裡......

但,每頓飯都喊不餓的Nigel
在全身推拿之後餓了,於是砸下「重金」在吳師傅滷味買了幾百元滷味.....

這位幾乎等於吃素的傢伙
買的滷味全都是豆干、花干、豆腐、百頁、素雞、豆皮之類的
看起來真的很沒fu.......

所以「好吃不落人後」的我,另外去買東山鴨頭解饞......

我們往回走,再度與墾丁大街的無盡人潮廝殺,終於回到停車處......

是的,年輕人愛夜遊,但賀壽團也有權利可以夜遊......

我們往南開去
沿途沒有任何照明
經過了鵝鑾鼻,有人說好黑,不要下去
經過了貓鼻頭,那人說好黑,不敢下去
經過了佳洛水,還是說好黑,不肯下去
所以這趟開車夜遊,七個人全都窩在車上
在什麼也沒看到的情況下,完成我們的「老人不落地夜遊」.......

於是我們繞了一圈,回到沐夏會館......



這時已經晚上11點了......
我的生日還沒過.......

賀壽團在停車場,掏出仙女棒
一人發一根,逼我這個壽星公站在中間
然後邊唱生日快樂歌邊用仙女棒電極我.......

這真是一種殘忍的祝壽方式啊~~~~


最後仙女棒剩下三根
大夥要我一口氣點燃並許願
被火花電得該該叫的我,哪還有啥心思許願啊~~

不過真的很特別就是了.......
謝謝大家的孝心.......


回到飯店房間......

浴廁在燈光下很有氣氛.......

但洗澡可是要排隊的.....

在小小陽台抽煙時
抬頭看著被雲朵不時遮掩的一輪明月.....

低頭看見飯店種植的荷花池,終於有一絲度假的氣氛.......



這時,賀壽團又陸陸續續進來我們的房間.......



眾人在這小到不能再小的房間裡
吃滷味、看電視、喝啤酒、和聊天,當然還有自拍.......

賀壽團留下這張珍貴又很擁擠的「勿忘影中人」友誼照囉........


是該睡覺了......

知道我睡覺有所堅持的朋友(不知道的請參見「我的小怪癖」)
想必一定會很替我擔心......

無奈三人共床就算了,還要加上三條棉被(各用各的才不會半夜拉來搶去)
而可憐的我居然得被夾在中間動彈不得,那我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睡得著呢??

於是乎
我請小安掏出他的神奇小包包(裡面裝有任何你想得到、想不到的東西)
給我半顆神奇的安眠藥......

沒多久,我就一路昏迷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