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Panasonic的「女朋友一號 GF-1」所拍攝的照片,以及混雜一些Fuji f200exr傻瓜相機拍的.....)
(GF-1是表姊表妹送的高貴禮物!受寵若驚!我特地扛來長灘島拍照,這才對得起她們的愛心....)

(但我是攝影白痴,不會用單眼相機,拍了不少失敗的照片,還好我拍得多,仍能以多取勝.....)

話說香格里拉的櫃檯人員親自帶我們到房間
一打開房門就讓我們驚嘆連連.....

我不是沒見識過頂級飯店
但在歷經重重的簡陋環境後(桃園機場+菲律賓航空+Kalibo機場+螃蟹船+長灘島馬路....)
走進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的房間,忍不住想唱老歌「這美麗的香格里拉、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長灘島的香格里拉有很多房型
以我這種等級的人,只能住其中最便宜的豪華房(Delux Room)......

然而,我查了一下Agoda訂房系統
單訂這個最便宜的豪華房,一晚索價也要新台幣12337元!!


這麼昂貴的飯店房間
當然值得我好好來介紹一下-----------

一打開房間
玄關左手邊有放行李箱的矮櫃、藏有保險箱的高櫃、以及衣櫃三種....

衣櫃裡有浴袍(好舒服的浴袍,害我差點買一件)、拖鞋、熨斗、雨傘
還有可供替換的預備枕頭和被子......


玄關右手邊是諾大的衛浴間.......

衛浴間有兩道出入口,逃生尿急兩相宜......

 
裡面還有兩個隔間......

左手邊是大家都看得出來也很需要的廁所......
右手邊是淋浴間,有花灑.....(自從我很ㄍㄟㄅㄞ地在自家浴室裝了花灑後,才體會花灑是中看不中用的玩意.....)


衛浴間還有雙洗手檯.......

一人用一邊,不用等來又等去........


抽屜裡有吹風機,飯店每天提供兩瓶礦泉水
  

還有一個體重計(很久沒量體重,這次來每天量,最後我居然瘦了2kg,為什麼?為什麼?.....)


香格里拉提供的衛浴用品都是歐舒丹,歐舒丹耶~~

歐舒丹的肥皂、洗髮乳、潤髮乳、身體乳液....好香好舒服啊~~
用不完當然要帶回台灣做紀念啊,畢竟我是貪小便宜的歐吉桑~~


浴缸

比較高檔的房型有按摩浴缸,我這等級用一般浴缸就ok啦~~

你可以很悠哉地躺在浴缸裡
將外面的電視稍微轉向,打開浴室特別裝設的電視擴音喇叭
讓自己在浴缸裡面泡到爛為止.......


從衛浴間望出去.......

床是飯店最重要的設備
香格里拉的彈簧床屬於偏硬的
還好我不是太驕縱那一款,睡這床還可以接受......

枕頭一人分兩個
一種很軟、一種較硬,任君選擇.......(衣櫥裡還有另一種,我沒拿來用.....)

香格里拉的豪華房沒有Twin Bed的房型,全都是這種雙人床.......
幸虧這雙人床真的好大好大,大到我翻身或踢被或夢遊,都影響不到旁邊的勞倫斯......


這裡的衛星電視,總共80幾個頻道,可看到五六個中港澳的電視頻道.......

不想看電視,還有DVD播放器
我帶了六七支DVD以防無聊(這次沒帶「慾望城市」影集了啦),但最後都沒有看.....

水果若吃掉,housekeeper會補充新的(有芒果、香蕉、蘋果、柳丁,都挺甜的)......

電視櫃裡有冰箱、熱水壺、咖啡茶包與咖啡杯(可惜咖啡是雀巢即溶,不夠高檔......)


書桌區

很舒適的感覺,可惜正對著冷氣風口,得裹著浴袍才能長坐在此.......


香格里拉雖然位於偏僻的長灘島之最偏僻的北方
但提供免費的網路,讓你可以跟世界繼續保持聯絡........

過分的是,還有一台iPod播音機,這和現代科技社會未免接軌接得太緊密了啦~~

更過分的是,櫃檯人員另外幫我們裝上wifi設備,讓我們的iPhone整個活起來,可以放肆地天涯若比鄰啊~~

要不是我自制力夠強,來長灘島的這幾天,身為網路重度嗜用的我,搞不好會一直賴在房間上網,只叫Room Service來充飢........


房間內還有一組坐起來挺舒服的沙發......

我不想離開房間了啦~~~


但撇頭望向戶外,蔚藍的天空,翠綠的椰樹,這才是我來長灘島的目的吧??

香格里拉訴求的是每一個房間都是面海......


但海呢??

我們的房間已經是在四樓之高,可惜仍被高聳的椰子樹遮住望海的視野.....
(想要真的待在房間便可以看到海,請再加碼幾千元~幾萬元,去入住尊榮房或頂級Villa吧~~)


但,我們的陽台還有懶人沙發.......



要不是長灘島挺熱的,我真的很想躺在這裡睡午覺......




我們抵達香格里拉酒店時,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夕陽已經淹沒在樹海之下.....

是該出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