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我以為去新加坡是因為受到大仁哥的影響,畢竟我根本沒看過這齣偶像劇啊...........

今年年中
阿德突然對我說:「我快死了,我要出國去玩.......」
身為關懷朋友堪稱兩肋插刀等級的我
只好迅速提出兩個地方讓他選
------「新加坡」or「帛琉」

阿德說:「帛琉?那不是很無聊嗎?」
我懂了,便選擇新加坡......

身為阿德的旅遊小秘書,開始規劃行程挑選飯店張羅大小事項
直到要出發前,阿德才又發問:「我們要去哪裡啊?」
「新加坡啊!」
「那邊不是很無聊嗎?」
「是你說帛琉無聊我才選新加坡啊!」
「那好吧,我就委屈點吧.......」

靠,大家評評理,大爺出張口,小人做到死,我是不是很卑微可憐啊?
 
 
於是乎,尊貴的阿德哥與卑微的阿杰哥我
6月1日早上8點35分,一起前往新加坡啦.........

短程國外旅行搭早班飛機有好有壞
好處當然是中午左右就到達目的地,可以立馬開始玩樂
壞處就是對於夜貓子而言,半夜三點睡,清晨五點半起來殺去機場,整個很疲倦........

 
我們是搭中華航空去的.........

本來有考慮要不要搭廉價航空,但因為有尊貴的阿德哥同行,所以想都別想.......

而這次沒有貴人相助可以升等,便乖乖地搭經濟艙
還好到新加坡只要4.5小時的行程,熬一下就到了........


好久沒出國了,所以好久沒吃飛機餐了.......

這咖哩雞飯並不太優,華航有退步,這樣不好哦.........


由於我們是買華航精緻旅遊,所以有機場飯店接送.........

出境後與接機人員錯過,所以繞了好久,我才找到接機的司機.........


終於來到我們下塌的第一家新加坡飯店:「君樂酒店 Grand Park Orchard」

地址:新加坡烏節路270號

 
一樓Lobby有很漂亮的玻璃花裝飾........

感覺很像是美國藝術家Dale Chihuly(植皓禮)的作品.........


因為這些玻璃藝術真的好眼熟.........

對了,就是在澳門的米高梅酒店看到類似的作品
不信的話,我有證據在此可參閱........


其實阿杰哥我這趟來新加坡
最主要的誘因是要來體驗這裡超有名的金沙酒店
但金沙酒店很貴很貴,沒辦法四晚都睡在那邊啊.........
 
按照阿杰哥我的慣例
五天四夜的旅行,我一定要住兩家飯店才覺得有享受到

於是前兩晚,我選擇住在新加坡最熱鬧的烏節路上.........

但打開旅遊網站,烏節路上的飯店多如台灣的7-11
而且不乏五星級的飯店,像是東方文華、希爾頓、四季、君悅、萬豪.......

這些五星級飯店的價格都差不多
我一家一家仔細參詳,又詢問新加坡在地人之後
最後決定住這家重新整修過後,看起來很時尚又飛遜的「君樂酒店」.........

有沒有很符合阿德哥的氣質啊!?

當初看到上面這張君樂酒店的照片
有懷疑這到底是像金錢豹的「酒店」?還是真的可以睡覺的「飯店」?


 
來到這裡,一直想拍飯店的全景,結果烏節路上的行道樹太茂密,怎麼拍都會被遮到........ 

不過起碼這真的是觀光飯店,而不是有小姐坐檯的酒店.......


飯店的夜景(還是被樹遮到)........

飯店轉角這片巨型的廣告銀幕,一直在播放廣告,很high.......
但都被樹遮住,是要給誰看啊??


君樂酒店位於烏節路最中間、最熱鬧的地段,這也是我選擇這家飯店的最主要原因........

飯店的入口是要從交叉的Bideford路進去.........

 
因為飯店臨烏節路的這一面,一樓都租給店家啦.........

這個酒店前的雕塑,為繁忙的烏節路帶來一絲絲(真的只有一絲絲)文化氣息........

 
而君樂酒店的一樓,就是租給美國的休閒品牌----Abercrombie & Fitch(A&F).......

隔一條馬路,是名牌薈萃的Paragon(百樂宮)購物中心........

 
由於我沒啥身材,所以對A&F沒有很高的興致.......

但阿德哥就不一樣囉........

 
大家都知道,A&F總是以賣弄肌肉作為最大的賣點.......

在美國,A&F有三百多家分店
在亞洲,除了日本有兩家之外,僅有新加坡這一家,直到今年七月,A&F才在香港再開一家分店.......

可是在台灣,一些店家與網路上到處都有賣平行輸入的A&F,我也搞不清楚賣的是真貨還是假貨.......


你看看,A&F總是在店門口以半裸猛男來招引顧客的........

很多女孩子都搶著跟猛男合照........

 
反正,我就陪著阿德進入A&F........

裡面非常幽暗,感覺好像暗黑叢林,什麼都看不清啊.........

 
我第一次來到A&F,實在有點不習慣這種搞得像夜店的服飾店.......

因為真的太暗了,我根本看不清楚衣服標籤的價格啊........


不過為了表示到此一遊,我還是買了T恤以茲留念.........

A&F的T恤真的不便宜啊,一件大約新台幣1378元
若是Polo衫,大概要台幣2500元以上..........

老實說,穿上之後,我覺得A&F T恤的布料很厚,穿起來很熱
所以回來到現在,我只穿一次,大概要等待秋天我才會開始穿吧...........

 
君樂酒店除了有A&F之外,也有英國品牌TOPSHOP / TOPMAN......

TOPSHOP是類似ZARA的平價時尚品牌......

 
由於這時候正在大打折,所以我又忍不住買了兩件褲子.......

你看看,TOPMAN的褲子打完折比A&F的T恤還便宜
兩件總共才台幣2213元.........


唉呀,來到新加坡還沒開始玩,就已經先敗家了.......

購物,真的真的不是我來新加坡的目的啊........

 
不過比較之下,我其實還挺節制的.......
 
由於A&F就在我們住的君樂酒店樓下,出入都不得不經過A&F
所以只要一經過,阿德口中便念念有詞「我好像缺......」,然後進去採買一下.......

就連我們第三天在君樂check out,準備離去的短短空檔,阿德哥又殺進去再買兩件A&F........

 
人家諸葛亮「六出祁山」,阿德可是「七進A&F」
我算算,他在A&F應該有買超過兩萬大洋
嘖嘖,有錢人果然跟我們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