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地球快毀滅了
所以今年夏天來得特別晚
於是去曼谷,雖然熱歸熱
卻沒有達到讓人汗如雨下、想要崩潰的境界
大概是豬流感的功勞吧!?


在曼谷的第三天早上
在舅舅的Morning Call之下
我乖乖地爬起床,乖乖地下樓吃飯店早餐...



The Heritage Hotel不是大飯店
所以餐廳也是小小的...



難得舅舅居然選擇戶外的用餐區
於是我可以大方地邊吃早餐邊抽煙...



可惜,飯店規模不大,自然菜色不夠豐富...

所以這次曼谷行,我唯一一次吃早餐...
(其實之後每晚玩到四五點,哪有體力吃早餐啊...)


吃完早餐,再滾上床睡個回籠覺ZZZzzz...
直到中午,大家又再次合力把阿德挖起床後,眾人才得以出門~


今天的目標,是去Chit Lom區...

左起:Niger有睡飽、阿德睡更飽、舅舅正在沉思等會去四面佛那邊要許什麼願...


舅舅是做大生意的人
遇神則跪、逢廟便拜
拜四面佛是他今天最重要的行程-----

而其他人都不太信這些
為了避免舅舅拜得太久,害我們這些人中暑
況且我們在旁邊等著他,舅舅有可能因為壓力
拜得太匆忙而變得隨便而讓四面佛不高興導致不靈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Shopping Mall晃晃吹冷氣
舅舅拜完再打電話找我們就好了
如此,他想拜多久就拜多久吧...

於是我們三人從Erawan Bangkok購物中心(很小、很貴、很難逛,但冷氣很強)
又逛到隔壁棟的Amarin Plaza(較大、較普通、也較難逛,但也有冷氣)

奇怪,都過了半個小時,舅舅怎麼還沒打手機給我們...
舅舅真虔誠啊,一定跪在那邊許願中...

Amarin Plaza實在也沒啥好逛
但我卻突然看到泰國本土品牌Jaspal的Outlet店
哇勒,打三折耶!!

於是我想都不用想,便買了兩件絨外套
黑色的才1400泰銖,紫色的才1900泰銖
實在太划算啦!!


又過了半小時...
奇怪,舅舅怎麼拜這麼久啊...
打電話給舅舅,也沒人接...
會不會是直接跳起「還神舞」啊?


扛著戰利品,口好渴啊...
啊,有家星巴克,三人買杯咖啡坐下來繼續續等舅舅吧...



喝咖啡不忘自拍...

三人中,最有智慧的我突然想起來-----------
「糟糕,為了讓舅舅好拜拜,所以我幫他揹包包,那,電話,會不會在包包裡...」
打開他的昂貴LV包包,果然,手機安安靜靜地躺在包包裡...
這下慘了,連忙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四面佛那邊....


果然
在四面佛那邊
看到舅舅邊擦汗邊東張西望,整個臉臭到不行啊
我們當然是邊狂笑邊接受他的狂罵囉...


為了安撫舅舅差點走失的受創心靈
眾人繼續朝著他的目標前進-----舅舅要買泰國魷魚絲!!

在Central World Plaza的超級市場裡
舅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橫掃了50包魷魚絲
果然是大戶!!


只要滿足了舅舅,他就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好長輩...

為什麼阿德不在鏡頭裡?因為他是我們之中唯一沒吃早餐的人
都下午三點多了,所以很積極地在找餐廳中...

找到哪一家餐廳呢?
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