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的Shopping Mall該具備什麼?
有齊全的品牌!?
有美味的餐廳!?
除此之外,還需要什麼?
每次到了曼谷,就覺得台北的Shopping Mall貧乏得令人髮指...

公共空間,NO!
裝置藝術,NO!
生活美學,NO!

101,算了吧....
微風,算了吧....
京華城,算了吧....

除了一心一意想要用最低坪數換取最大業績之外
台北的購物中心給了我們什麼??

Siam Paragon真的讓我們台北人覺得汗顏
(就連吉隆坡的Pavilion也遠超過台北啊)

哀怨完畢,繼續我的遊記~~~


在Paragon的Cafe Chilli吃飯時
還在想要跑出Shopping Mall外抽煙真辛苦啊
沒想到,從另一扇門推出,居然是別有洞天啊~



前兩次來Paragon還不知道這裡有假山假水
雖然佈置俗了點,但卻有「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小小驚喜



這裡可以用餐、可以抽煙、可以看書、可以打混
有看到這位美女很悠閒地抽煙喝飲料看書的「美景」吧!?



吃飽中飯,店家招待的這個酸甜薄荷冰沙
真是解膩清胃的極品....



Paragon裡正舉辦著荷蘭鬱金香展...



還有這個....



但是舅舅已經買到他要的零錢包
目的達成,已經無心逛街了

畢竟舅舅是一個意志力非常堅強的成功人士
(所以他的業務成績非常閃亮,大家請多學習)
於是
我想去逛ZARA,舅舅每隔10分鐘問道:「好了嗎?」
阿德想要買內褲,舅舅每隔5分鐘問道:「買到了沒?」
以上之重複問句,族繁不及備載....

因為
舅舅又想要去做SPA

所以我們乾脆就捨棄一切
再滿足長輩的心願與渴望....

弄到晚上九點多
舅舅才從SPA心滿意足出來(此段照片從缺)

輪我想要按摩了
於是大家陪我去做按摩
歷經坐計程車走到死巷、司機開到一半想要去找朋友放我們下車、搭捷運到Sala Daeng、按摩店不優換一家、再搭計程車到Silom Palza、司機給我們隨便亂開就放人下車、然後再徒步走個二十分鐘....艱辛的考驗
告個段落,都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啦~~~


(艱辛旅程中所看到的一間印度廟)



這般折騰,肚子餓了
阿德提議去Sala Daeng的Bug&Bee吃飯-----



這是一家在帕東夜市上24小時營業的餐廳
上次來吃過,其實食物還好而已
貪圖的只是方便....



半夜你能去哪家餐廳吃飯?
有人又不屑吃路邊攤....



Niger點的粥....

來曼谷吃粥,真是奇特啊...


舅舅點的炒飯

很平淡...



阿德必點的冬蔭功

味道跟其他的差不多,但賣相不怎麼樣...


阿德好像點錯了

這是芒果炸魚飯...


阿德又點錯了

他的巧克力不見了....


我點的炒麵

哇賽,超辣的
但這不是麵條啊
這是蛋餅皮耶,好險不難吃~~



我點的甜品

芒果蛋餅
又是蛋餅....


我點的飲料

芒果冰沙
又是芒果....


我們的點錯菜重複率還真不低啊
吃飽喝足,半夜快兩點啦,滾回飯店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