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天
我們已經完成了-----
冗長拜四面佛、有人走失又撿回、衣服血拼、超市狂掃魷魚絲…等行程後
都已經下午四點了....

這可餓壞了起床後都尚未進食的阿德
原本阿德和舅舅企圖想要去吃日本料理
(阿德說上次他在這裡的ZEN日式料理,一個人吃了三千塊,好爽!)
(但來泰國吃啥沙西米?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於是在我的刻意錯誤誘導之下
大家走到Central World購物廣場的七樓餐廳區....

看到這家「NARA」泰國餐廳
不用再找啥壽司店啦,全部給我進去坐好!



有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浮雕牆壁與挑高的穹頂天花板
台北的餐廳去哪裏找啊?
想必就算難吃,也能吃氣氛啊!



照舊先來一杯荔枝凍飲解渴....



豬肉沙爹

中規中矩,但我忘了沙爹是泰國菜嗎!?


炒雜菜

泰國的炒雜菜超好吃,甜鹹酸辣的味道,超滿足!


每餐必點的冬蔭功



Niger點的蝦仁湯麵



舅舅點的蝦仁炒麵



我點的炒飯

那顆煎蛋好可愛,很好吃啊~


阿德點的......

他  又  點  錯  了  !!
來的是糖醋排骨.....

有所堅持的阿德只好再點一次....

他就是要吃這道「牛肉米粉」!!


整頓飯,共計約2100泰銖

(有給他推薦,所以有機會來曼谷的話,人客要來坐哦~~)


大家都知道
泰國跟台灣都實施室內禁煙
若想飯前、飯中、飯後來上一根煙
要從這麼大的購物中心七樓滾到一樓戶外去抽
每趟來回大概得花半小時吧!?

所幸,Central World願意給我們這些次等公民適當的吸菸權
七樓的餐廳多設有戶外用餐區,可以大方抽煙...



好爽啊....

阿德,你怎麼了....


晚上若在這邊用餐、邊吹涼風、邊看夜景,應該也是很愜意!!



用完餐,在ZEN百貨公司繼續晃晃
可惜這個季節並不是大減價時刻
大部分店家都只打到八折而已...

(這台機車,好像變形金剛啊~)


已經改過向上的我
逛街開始練就控制購物欲的好習慣
一切看看就好....

(Central World外的廣場正舉辦重機展,看看就好)


拎著大包小包
(啊,剛剛不是說不亂買了嗎?怎會還有大包小包呢?好像有語病哦...)
(啊,便宜或台灣沒有的東西當然要出手買定,不然出國幹嘛?不要矯枉過正!)


反正我們先回飯店安放戰利品
然後再去做按摩
然後再去夜店玩
然後跳舞跳到半夜三點半,我才回飯店....

(這晚是週六,夜店人擠人到一個誇張的地步,差點窒息而死)
(但證明了,我仍可以從事年輕人的行為~~~)



下期預告:「曼谷版送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