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再大一點,就像電影「2012」一樣High了.....)


由於我的初老症
再加上認床的天份
再加上時差的關係(其實只差兩小時)
所以在台北時間的早上六點,我就醒來了.....

醒來,看到另外兩個人睡得跟豬一樣,我又滾回我的沙發再睡回籠覺
結果大家睡來睡去等來等去(浴室只有一間,三個人用就真的不夠用)
搞到最後出門去,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為什麼?這麼悠閒的行程為何還會破產?)

要先解決民生問題
來到衝浪者天堂最熱鬧的地段:衝浪者天堂大道與Cavill街口.......

後方這棟大樓還在蓋,有要超越Q1的感覺........


由於今天是聖誕節,許多商店都沒有開(很好,幫我克制購物慾望......)
只有餐廳為了賺錢,倒是開著,於是我選擇了這家位於行人徒步區的「托斯卡尼 Toscani's」義式餐廳......

哇,坐得滿滿的,生意好好哦.........


走進去拍照,看到餐廳裡面便很空,因為在國外,大家都偏好坐在路邊吃飯喝咖啡........

右邊那位壯碩的女服務生,人和藹可親,Nigel對她頗有好感.......


我們當然也是選在戶外區,才有渡假的fu........

南半球的太陽看起來很溫煦,但實際上很恐怖
幾年前我在紐西蘭有領教過,這次卻又中標了.......(之後再詳述)
 


這是「托斯卡尼」的Menu

我知道大家眼睛都不太好,所以不要企圖看有哪些菜餚
放這張照片的用意是,這張Menu是所謂的「Public Holiday Menu」
意思就是既然是假日,所以一定要漲價多撈一些......

 
我們點了一杯熱咖啡與一杯冰咖啡.....

結果胖胖女服務生手指太粗,不小心按了兩次,於是我們有了兩杯熱咖啡與兩杯冰咖啡

經過我們的反應後,服務生並不像台灣通常都會把送錯的收走
也只算我們一份的錢,這是在澳洲唯一覺得「足甘心」的地方........


不過我要再度抗議,為什麼冰咖啡都要加我最討厭的鮮奶油?!
(難怪澳洲人胖子多......)


雞肉蘑菇燉飯

我發現澳洲的食物都不會做得太清淡
像這道燉飯也是重口味,很適合我這位老人家......

報價:台幣493元



西班牙比薩

雖然多了一些臘腸,但我覺得沒有昨天在「VAPIANO」吃的瑪格麗特比薩來得好.......

報價:台幣617元


凱薩沙拉

給吃草的Nigel,感覺熱量好高哦.......

報價:台幣462元



活了這麼久
我的早餐其實就是我的午餐,天天我都在吃早午餐
算來算去,我一天也只是吃三餐啊(早午餐、晚餐、宵夜)
為什麼會變肥為什麼會變肥為什麼會變肥為什麼會變肥為什麼會變肥?!?!


在台灣,如果不吃美國進口牛肉的話,我們大多是吃紐澳進口的牛肉
既然來到貴寶地,不吃吃真正的澳洲牛肉,那實在太對不起這些犧牲奉獻的牛兒了......

而在「托斯卡尼」,如果點主餐牛排,報價都是上千元起跳
剛好現在還有提供早餐,於是我便點了「200g Nolans Rump Steak」.......

咦,牛排在哪裡?!


讓我把硬梆梆的麵包賞給Nigel,把雙黃蛋撥到一邊去,讓牛排現身吧........

200g Nolans Rump Steak
200g是有的,Nolans應該是指地名或肉牛品種吧,Rump指的是屁股
所以簡單來說,我吃的是諾蘭屁股牛排,口感有點硬,非常訓練牙齒一把的..........


這頓飯吃下來,再加15%的附加費(我想是服務費吧!?)
總共花了我們三個人約台幣2984元,嘖嘖..........



衝浪者天堂既然是渡假區,當然要巧立名目辦許多活動.....

例如這裡也在慶祝「貓王」的生日.......

 
路邊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賺生活費........
這個歌手,老實說我覺得唱得不怎麼樣
但Ex非常欣賞他,不僅賞他錢,還跟他合照........



這時候,Nigel尿急了.......

以我們這種鄉下人的個性,尿急就隨便找個賣場的公共廁所解決就好
但像Nigel這種上流社會的人,廁所一定也要到五星級廁所的才尿得出來.......

於是我們轉進「希爾頓飯店」尿尿去........


在等待的時候,順便參觀一下希爾頓的Lobby......

這個咖啡廳有意思.........


然後等Nigel的時候就順便自拍一下囉.......

這次出門前,我一直掙扎要不要帶女朋友一號出門
因為我乃是「孔武卻沒力」的鐵錚錚漢子
有了輕巧方便的Fuji FinePix F200EXR
實在不太想再帶GF-1這台舉重相機去

不過在大家諸如小安與「相機恩人」俐玉表姊的慫恿下
想說到時候可以用這台拍雪梨煙火,最後我還是乖乖帶了
難怪我出發時,行李就已經27公斤重........

更慘的是.......等到寫煙火那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