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有史以來拍起來最帥的一張!!唉.........)

來到黃金海岸的第四天,我們要到主題樂園去玩玩........

出發前,我研究了一下黃金海岸可以玩什麼
發現這個小小地方,居然有好多「世界」存在......
 
玩水的就有海洋世界(Sea World)、水上世界(Wet n Wild)、激浪世界(Whitewater World )
還有看水果的熱帶水果世界(Tropical Fruit World)、看動物的可倫賓野生動物園(Wildlife Currumbin Sanctuary   )
以及主題樂園,如電影世界(Movie World)和夢幻世界(Dreamworld).......

根據我多方研判以及在詢問朋友之後,便決定去最大最好玩的「夢幻世界」.......

跟著大戶出國玩,當然是一切都坐計程車
加上當地人說夢幻世界離衝浪者天堂不遠
於是12/27吃完早餐,隨手攔了一台車便出發啦........

結果車費居然高達台幣2170元!!

(忘了澳洲這麼大,原來所謂的很近,大概就是17公里遠........) 

(這只是錯誤的第一步.......)
 

夢幻世界大門口.......

夢幻世界是澳洲最大的主題樂園,有「澳洲迪士尼樂園」之稱
同時這也是一個老字號的樂園,早在1981年便開幕啦.......
 

來到樂園,我們乖乖排隊去買票......

這是錯誤的第二步........


建議各位朋友若要到黃金海岸的主題樂園玩
最好事先買票,不管是透過旅行社、飯店、網路,都會比現場購票便宜很多
這是現場買票的價格.........


成人票澳幣79.99元,折合台幣約2480元!!

天啊,這麼貴的票價!!
這裡的大怒神是有101那麼高哦!?這裡的海盜船是可以轉360度哦?!

好吧,如果各位真的還想來玩,建議真的真的要先事先買票
例如幫我訂飯店的當地旅行社「吃喝玩樂」,他們代訂只要台幣2077元
起碼
省了403元,如果要玩兩個樂園以上,聯票更便宜,畢竟,賺錢不容易啊!!


NOW,請大家看看玩一趟要2480元的「夢幻世界」地圖.......

「夢幻世界」分為五大主題區........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充滿夢幻的小仙女館.......

好可愛哦,但這當然不是我的Style........

 
我是堂堂正正的年輕人,當然要找刺激的來玩........

Town of Gold Rush裡面有一個2011年9月才剛啟用的遊樂設備......


「Buzz Saw」

從停車場遠遠就看到「Buzz Saw」這玩意(還有尖叫!)


所以趕快排隊來玩........

排隊的人龍看起來不長.......
 

但前進的速度很慢........

而且我們是在暗暗的榖倉裡排隊,根本看不到什麼......


居然排了90分鐘才終於輪到我們!!

然後,在一分鐘之內連續快速翻滾,真的太刺激了,我連眼睛都不敢張開.......

 
史記云:「千金之子,坐不垂堂」
所以想當然耳,Nigel根本不可能來玩這個精彩刺激的「Buzz Saw」......


為了體恤實際是怕死的Nigel,所以接下來我們只好改玩「閤家遊樂區」.......

這個「Thunder River Rapids Ride」,六福村也有.......

 
我玩過N次了,但沒辦法,身為強者不能拋下弱者啊.......

不過我好像記得這玩意也曾出過人命啊!?


「The Giant Drop」

這個「大暴跌」我在美國加州的「Magic Mountain」樂園有玩過,那邊叫做「Superman」......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再花一個多小時來排隊
心機挺重的Nigel很順其自然地誘導我們走向「野生動物區」去........

哇,我終於看到澳洲國寶「袋鼠」啦..........

 
正準備要去看澳洲的另一個國寶「無尾熊」時
這時老天爺居然不賞臉,唏哩嘩啦開始下起西北雨來........


只好無奈地躲在岩洞裡........


其實不用怕下雨淋濕
夢幻世界有準備大型的人體烘乾機......... 

只是烘乾你肉體,一次要台幣124元.......

 
在等待雨停的時候,工作人員很熱心地拿出幾條蛇給我們把玩.......

只是我的英文程度聽不懂這是什麼蛇.........


然後我們又跑到紀念品館躲雨打發時間.........

這裡的紀念品有一些挺吸引我的
要不是我很自愛,可能會用力買下去.........

所以最後我只下手買了這隻可愛的黑綿羊.........

「只要」台幣153元........

 
為了我可愛的侄子小歐力能夠接受大自然的薰陶
我還買了這組澳洲特有動物組合送他.......

本組價值台幣433元
可是送給小歐力時,他卻對水果軟糖保持比較熱情的態度,唉..........


雨終於停了,陽光出來了........

該搭火車走了.......

 
這叫什麼鳥?

我小時候沒念書,又不去動物園,所以不知道.......


火車終於來了.......

大嘴鳥好聰明知道要閃.......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蒸汽火車啊?

反正還會嗚嗚叫.......
 

不管如何還是上車吧..........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越過小溪......
(記得小時候老爸幫我洗澡時,我都會唱這首歌,但有什麼涵意呢??)
(現在我想到小時候唱這首歌,又有什麼涵意呢??)
 

我們搭火車到「中央公園站」.......

不用看鐘,我的生理時鐘已經告訴我,現在很餓了......
哇,下午三點多了,該來覓食了.......


冰淇淋屋.......

用冰淇淋打發午餐,未免太過心酸...........


糖果屋.......

我想吃鹹的.......

 
Dreamworld Cinema

這是IMAX電影院
但我要先解決午餐問題...........


Central Cafe

呼,終於有賣熱食的地方了..........

 
就算只有漢堡,也是可以的啦..........



我們的中餐.......

(上)雞塊+薯條
(中)炸魚+薯條
(下)漢堡+薯條

這樣總共台幣1300元!!



貴,就算了(因為已經習慣了......)

重點是.......


這是我吃過史上最難吃的漢堡!!
 

連薯條都很難吃!!

 
還有,令人髮指的是,這裡居然不提供蕃茄醬!!

想要蕃茄醬?請付錢!!

有沒有搞錯,一小碟蕃茄醬要台幣19元!!



這真是一個用金錢構築的超夢幻世界啊!!

所以只好出來到指定吸菸區來呼口煙 ..........



下午時分,太陽、烏雲、陣雨,構築了很混亂的夢幻世界.......



這裡有「史瑞克劇場」的表演.......

可惜因為忽下忽歇的陣雨而停止演出.........


「馬達加斯加」的動物們還是很盡責地出來與大小朋友合照.......

但拍照是要錢的!!


「The Claw」

這個大魔掌又是旋轉又是前後甩,我有孕在身,怕吐,跳過........

 
「Wipe Out」

這個名叫「徹底毀滅」的玩意,就跟洗衣機差不多
為了保護我肚子的死胎,還是算了........

 
「Flowrider」

這個要另外付費,而且會弄溼身子
所以看看就好........


最後我們來到「Dreamworld」與「Whitewater World」交界處
來玩「Cyclone」........


這雲霄飛車不會很刺激,所以Nigel破例跟我們一起玩........

 
沒想到玩了之後,他便到「健康中心」報到了.......

當有錢人真是不容易啊........

 
這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我們該回家了........

媽媽在等著大家吃飯呢...............


「夢幻世界」之夢幻心得總結:
 
1.出國玩,不一定要去主題樂園,多半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2.如果不信邪硬要去,先買好門票與安排好交通可以省些錢......

 
3.千萬不要買樂園裡的「垃圾食物」,註定是又貴又爆難吃......

 
 
以上為老夫我的的親身經歷,提供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