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月1日,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換飯店........

在雪梨,我安排住兩間飯店
先是12/28~1/1在The Menizes連住四晚
(睡得我好膩,畢竟換飯店是我的旅遊樂趣)

剩下在雪梨的日子,就要搬到喬治街上的BreakFree.......

澳洲的飯店都是早上10點check out,下午2點check in
因為是元旦,所以The Menizes特別允許延遲至12點退房不必加錢
即使從The Menizes走到BreakFree,走路大概只要20分鐘
但由於大包小包,還是叫了計程車體恤自己........

Ex本來只是帶照片中那個小小白色的登機箱
但十幾天的旅程,逼得他後來只好又去買超大旅行袋.......

而從照片得知,本人只有一個Samsonite和一個虎標購物袋,可見我購物還是很節制的......


BreakFree on George的屁股照.......

這家BreakFree on George
我抵達雪梨的第一天在喬治街上亂逛就看到了
原來正是在中國城這個區塊,前門面對喬治街,後門便是中國城,交通超級便利.......

BreakFree隸屬於澳洲連鎖飯店Mantra Group旗下,全澳洲與紐西蘭大約有30家
在黃金海岸就有10間,在雪梨只有2間,一間是在Bankstown(感覺很偏遠)
另一間就是位於最繁華的喬治街上,於是
這家叫做「Breakfree on George」.......

 
既然是位於最貴的地段,所以這棟大樓物盡其用
外觀看起來像是辦公大樓,而大門與Lobby也非常不顯眼
我想為了賺房租,一樓的一半與二樓租給中式餐廳「湘聚緣」使用........

我剛踏進來,還以為照片左下方那兒「湘聚緣」的櫃檯
沒想到居然就是BreakFree check-in之所在........


由於出發前不知Ex會加入任容,只訂了一間雙人房
又因為這是屬於公寓式酒店,又誤以為這裡會像是黃金海岸Q1那麼大間.......

結果較大的2 Bedroom Room都沒空房了
而我所訂的Studio Room又沒辦法加床
也不像Q1有很大很長的沙發可以睡
所以最後只好花錢再多訂一間......


這裡的商務中心很麻雀........

果然位於黃金地段,一切從簡.......
 

搭電梯的玄關........

看起來房間應該是走簡單乾淨風........


打開我房間的房門........

嗯,果然不大間,但比起日本飯店,大很多很多了........


一入口旁邊就是浴廁.......

沒啥好分析的.......
 

衛浴用品.......

用不完帶走,彰顯我勤儉的美德.......
 

房間附設的小小廚房.......

嗯,有微波爐與電爐.........


公寓式飯店該有的鍋碗瓢盆刀叉碗筷也都有......

就是找不到煙灰缸........

如果是2 bed room還會有洗衣機與整套廚房設備........
 

Studio房間就像是個小套房........

房間雖然不大,但一個人住綽綽有餘.......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看.......

台灣的小套房好像都是這樣規模吧!?是吧?!
 
 
澳洲的電視很無聊,就連購物頻道都不像台灣那麼有趣.......

這裡上網一樣是要收錢的.......
 
澳洲各家飯店的上網收費標準好像都差不多
1小時索價台幣250元,或24小時索價台幣774元.......


BreakFree比其他飯店更爛的是
即使是時間內隨你用,但居然有流量限制
只要超過設定的流量(24小時好像只能520M吧!?氣到忘記了.....)
傳輸速率馬上降到不可思議的慢,除非你再加碼買,靠,真是死要錢啊!!


至於飯店最重要的床........

這床稍嫌硬了些,床單的材質也稍微粗了些
不過本人我很好相處的,所以睡個幾天無妨..........
 
 
勿忘影中人..........

這款沙發果然是沒辦法睡人的.......


嘿,有落地窗簾,想必打開來可看到一大片好風光........

讓我趕緊打開來瞧瞧.........


哇,有落地窗,外頭是小陽台,可以走出去抽煙耶.......

BreakFree不是每個房間都有附陽台
面對喬治街的有陽台,面對Sussex街的那面就沒有了,有興趣下塌這家飯店的朋友愛注意.......


讓我再走出去瞧瞧.......

哇,路衝耶~~~~


這家BreakFree就位於喬治街上,與Campbell街交會的T字路口.......

本人完全不信地理風水的,所以完全不忌諱路衝這回事
反而我覺得站在陽台上,看嘻嚷人群來來去去很是愜意......


入夜後的路衝景象........

這裡真是繁華的地方......
 
由於對面就是一家酒吧
深夜還是挺多帥哥辣妹走來又走去
可惜我沒瞧到是否有「撿屍體」的景致.............



 
最後,又到了本文的重點........

請問BreakFree on George一晚多少錢........

答案是:一晚約台幣7936元

 
整理比較一下
雪梨The Menizes一晚約台幣12090元(12/28-1/1)

黃金海岸 Watermark一晚約8990元(12/26-12/28)
黃金海岸 Q1 一晚約7800元(12/24-12/26)

由於時間點不同,這比價只能作為參考
不過相較之下,BreakFree on George勝在地點好
價錢又還算勉強合理,
所以還算值得推薦的雪梨飯店.......

只是想到這家上網居然有流量限制,又覺得應該扣些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