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適合小朋友的地方,然而我不吃魚不愛魚,所以是一個非常不適合我的景點.........


告別了登別地獄谷
接下來要去的是我看到就很想Delete掉的行程......
(但團體行就是沒辦法任性啊.......)

在登別,除了溫泉與地獄谷之外
還有「熊牧場」(是養熊而不是吃熊的地方)、
「伊達時代村」(這應該是像中影文化城那款)、
以及「尼克斯海洋公園」(マリンパークニクスへ)可以去走走......


看到「Nixe」這麼洋化的名字
就知道這又是日本人崇洋媚外的證據.......

如果不是團體客,我不知道有多人會在冬天這種日子來這裡玩?

這裡的成人票價為2400円,給您參考參考囉.......
 

整個海洋公園
最顯目的建築物,就是這棟「尼克斯城堡」.......

尼克斯城堡是仿造丹麥的艾格斯柯夫城堡(Egeskov Castle)

 
我在網路抓了這個原始的艾格斯柯夫城堡,讓大家參觀比較一下.......
File:Egeskov Slot 08.jpg 
我還沒去過北歐,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去啊.......


在海洋公園裡的尼克斯城堡,裡面是一個大型的海洋生態館......

裡面有四層樓,有四百多種、一萬多隻水中生物......


進去
先穿過很大很大海底隧道
搭電扶梯上到四樓,再慢慢逛下來....... 

這是不是老虎魚啊?
應該是不能吃的吧?

 
從一樓到四樓,有個高達吧公尺、非常巨大的水族箱,名字叫做「水晶塔」.....

館方說這裡的生態是仿造澳洲的大堡礁.......

(澳洲我只到了黃金海岸,沒有去大堡礁玩耍.....)


然後就一路逛下來,很多展示,老實說,很無聊......
 
唯一讓我產生高度興趣的
就是這隻動物骨骼標本........

猜得出這是什麼動物嗎?

 
猜不出來?
讓您看看正面吧.......

還是猜不出來?

好吧,這就是「企鵝」!
 
原來企鵝的骨頭長這樣,胸前還有護甲耶
感覺很適合當棒球的捕手.......

即使來到不喜歡的景點,還是要盡量投入進去
否則玩得不開心,是自己的問題,沒人會同情你的........

所以我也要耍白痴一下........


逛完尼克斯堡之後,緊接就是海豚秀.......

在我小學時代,有去野柳海洋公園看過海豚秀,之後再也沒有看過啦.......

 
海豚的彈力真的很強,可以彈得高高的......

大概表演15分鐘就結束了......

 
這.....這是海豹?海象?還是孺艮?

看不出來有沒有人魚線........


馬不停蹄,立刻再轉往海獅館.......

海獅長得跟海狗好像哦,我分辨不出來......
一樣表演個15分鐘.......

 
然後,我身邊這個人,看著看著,就........

如果是Dior時尚秀,這位貴公子就會很有精神啦........

 
海豚秀與海獅秀看完之後,再等最後一個壓軸的大秀.......

出國玩,我最不喜歡去主題樂園了......

要不就是無聊得很,不然就是排隊排得要命得很........

 
那就繼續來拍照吧.......

整個海洋公園其實不大,而旅客也不多
看來看去都是旅遊團的客人.......

後方有摩天輪,是尼克斯海洋公園附設的遊樂園
不過冬天關閉.......
 
腳酸了想坐坐.......

但這樣要怎麼坐啊?

 
終於到了一天兩次的「企鵝遊行」啦......

想當年,在澳洲墨爾本,原本要去菲利浦島看小企鵝回家,結果沒去
現在改來北海道看企鵝走路.......


在遊客的簇擁下,企鵝們出來散步啦.......

他們會邊走邊叫,真的好可愛哦........


還會邊走邊四處張望.......

這些企鵝心裡一定想著:「走路有什麼好看?是沒看過企鵝走路哦?


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企鵝走路啊....... 

所以多拍幾張企鵝.........

 
企鵝的屁股.......

企鵝遊行完,大家也就跟著鳥獸散........

 
然後我們就等著吃中飯.......

這天中餐是在海洋公園的餐廳吃壽喜燒........


樣式不多,就豬肉牛肉,外加幾樣蔬菜.......

比較不習慣的是要四個人共鍋
和陌生人共吃一鍋,吃得很彆扭啊.........

 
吃完後,我們真的要離開登別了........

離開非常人工又洋化的海洋樂園
我反而覺得樂園外頭的景致比較好看.......


又開始飄雪了......

飄零的雪花看起來很有聖誕節的fu啊.......



我陪著小安繼續拍照下去.......

啊?大家會不會看我的照片看得很煩啊?


如果看膩了,我改拍公共廁所給你看.........

雪地中的公廁也是很詩情畫意啊.........

 
那我也要跟公廁合照一下........

好啦好啦,我上車了啦...........

 


p.s.接下來幾天我人在下龍灣,所以不會上網回覆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