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上篇提到MoMo Paradise

那就貼上我2004/1/25所寫的舊日記吧
這是我第一次吃MoMo的心得報告~~




我偏食
對吃又沒啥研究
更也不是美食主義者

還有另一個怪僻
就是再好吃的食物
吃過後短期之內不再去碰

今天若吃牛排,起碼隔陣子才會想再吃
今天若去Friday's,下去絕對改去飛天麻辣

反正我就是怕吃膩了

不過竟然有一家餐廳讓我一個月內連續吃上三次
實在值得我給他鼓勵表揚一番~~

第一次是朋友帶去Mo-Mo-Paradise

日式的牛肉吃法
有兩種鍋可選擇
一種是壽喜燒
一種是涮涮鍋

我超愛壽喜燒
只有薄片牛肉
搭配多樣蔬菜
在醬汁裡燒煮
裹蛋汁送入口
真是人間美味

於是我又連續找了朋友去吃了兩次

價位合理(吃到飽,約400-600)
肉質新鮮且菜色精緻
再加上營業到半夜兩點
頗適合我這晚下班的人
唯一缺點是好像有限時90分鐘
(不過我也沒被趕過~)

每次都吃飽到快反胃噁心
但隔沒幾天卻又懷念起來~


個人主觀食評:「三個月可吃一次」(這可是我個人很高的評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