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大夥繼續為血拼痛思反省
於是決定必須從事健康的戶外活動~

開車前往著名的恐龍灣Hanauma Bay
這個據說是電影「藍色珊瑚礁」的拍攝場景
果然比威基基海灘美得更過分~

當我們在山上停好車
鳥瞰這個由火山噴發後所形成的海灣
白得讓人癡迷的沙灘
珊瑚遍佈的藍色海灣
真想不顧一切就跳下去~

好不容易走下山
乖乖看完環保影片
花錢租了浮潛設備
一行人就在椰子樹下據地為王

連忙下海浮潛
恣意欣賞悠遊於珊瑚礁的熱帶魚兒
我都快游出海灣了
還是一望無際的珊瑚礁岩
越游越遠心越毛
深怕遇出大海蛇或是啥怪玩意
原本想要找尋海龜的念頭就放棄了

乖乖回到沙灘上晒太陽
和著海風吃著薯條沙拉
旁邊還有虎視眈眈的鴿子伺機搶食物
(奇怪,在夏威夷怎麼都看不到海鷗或是信天翁??)

告別了恐龍灣
表舅說要一定要帶我們上山下海
於是就開車上鑽石頭山Diamond Head Mountain

據說這是1825年庫克船長來到夏威夷
遠遠看到這座火山頂閃閃發亮的結晶石
而誤以為有鑽石寶藏而命名~

但現在我們看來卻是茅草叢生的禿山
幾個人穿著海灘鞋,艱苦地在荒涼山區爬上跳下~

然後表舅說要帶我們去見識裸體海灘
又在浪花拍打的岩岸邊辛苦行軍~

是啊
好一個裸體海灘啊
終於看到有人在裸體晒太陽
但他可是六十高齡的老伯伯啊

腰圍是我三倍粗
雞雞是我三倍短

吼吼吼~

結束白天忙碌的戶外運動行程
晚上又跑去Friday’s餐廳吃牛排

吃飽後又沿著卡拉瓦拉大道走去
原本以為起碼可以維持一天不血拼的好成績
但購物行為總是具備交叉傳染的高危險性
一家一家名店就這樣逛下去
(在夏威夷的好處是,你可以穿著海灘褲與涼鞋,大喇喇地逛著LV、YSL等名店~)

最後大夥在Tiffany全都殺紅了眼
直到晚上十點打烊
只剩我們還在用力刷卡買下去
直到所有店員恭送我們離開
關起安全門、開啟保全系統、熄了店燈光
我們才心滿意足地走回飯店~

但表舅說還要去Pub玩
於是我拖著疲憊的身軀
又跑去另外一家Pub喝喝酒
但我已經毫無體力再跳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