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多
就被死阿德的台灣電話吵醒
已經沒睡飽的我失眠得更慘~

Check out之後
Jimmy帶我們去看觀光客必看的綿羊秀
看了19種綿羊品種介紹、剪羊毛、牧羊犬、擠牛奶…等等
也算是開了我這都市佬的眼界
但我唯一的心得是
羊,真的很笨很笨~

轉回市鎮著名的Fat Dog Cafe吃了咖哩羊肉當中餐
不過實在不怎麼好吃
接著就去玩Zorb~

Zorb是把人兒塞進一個透明大球裡
然後從山頂推下,人就在裡頭滾來滾去
可惜裡面灌了水,我們三個大男人便摔得不夠淒慘
不過還是相當刺激啦~

接著我們去政府花園與羅托魯博物館
看看博物館門票要價22紐幣(約4百多台幣)
那就算了吧,在外面拍拍照即可~

告別羅托魯
往陶波湖(Taupo)去吧~

在車上我已經睡得天昏地暗
不過沿途轉彎之處,就有美不勝收的風景
隨意停車在河邊偷尿尿,也見到何謂「湖光山色」的真諦
還有遠眺藍得不像話的胡卡(Huka)瀑布~

最後到了威卡托河上方
馬上要歷經我人生最恐怖的大刺激啦

紐西蘭是Bungy的發源地
這種高空彈跳在紐西蘭各地到處都有
我在羅托魯看到小兒科Bungy實在沒啥意思

可是這個位於河上一百多公尺高的Bungy
單只是往下俯瞰就夠讓人嚇破膽啦

實在沒有勇氣一個人跳
於是說服Jimmy陪我一起死
(Vivian已經跳過,而阿德拿出媽媽哥哥當藉口)

兩個人戰戰兢兢走上跳台
繩索是綁在腳踝上
心裡越來越毛

當我一站起來
沈重的繩索一直拖著我要往下掉
我快要後悔了,但告示牌寫得很清楚
「付了錢,可以選擇不跳,但不退錢」

為了不浪費兩千多塊大洋
只好往邊緣以小碎步走去
我幹嘛花錢找罪受啊???

看看旁邊的Jimmy
也沒見過他這輩子這麼嚴肅的表情啦~

工作人員叫我們看著天空
喊著「321」就要我們跳
於是我和Jimmy兩人狠下心
帶著淒厲的哀號,跳下~

大不了一死
跳下後就不再那般恐怖
可是接著彈簧繩把我們彈來甩去
搞得五臟六腑都快震飛了

好不容易降落在船上
我整個人都快癱了
真是這輩子最恐怖的經驗啦
有享受過一次就好
再也別嘗試囉~

帶著心悸的情緒
到了陶波湖畔的Karaka Tree Motel入住

休息一下
就去一家以非洲風格著稱的餐廳享受牛排與白酒
然後回到Motel
幾個人繼續泡著超大按摩浴缸聊天
結束了這個極限運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