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在紐西蘭
奧克蘭居然下雨了
幸虧這已經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放棄一陳不變的飯店早餐
等待Jimmy送我們去機場

在機場吃頓超級貴的日式中飯
把最後的紐西蘭幣買了一張羊毛皮做紀念
就帶著不捨的心情飛回台北迎接忙碌的工作人生~


這次紐西蘭之旅
真的很感謝Jimmy與Vivian的熱情招待
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都不會去紐西蘭玩

雖然沒買什麼東西
(我回台時,行李箱還空一半耶)
但吃喝玩樂應該花不少錢了吧?
(希望沒超過十萬囉)

這裡物價真的高
可樂一瓶比台灣貴三倍
一包煙要賣230台幣~

加上嚴格的禁煙政策
真是苦了我這老煙槍~

所以說
他鄉雖好
比不上台灣樣樣便利啊~


附註:
我是大白癡
寫完遊記才發現日子全部寫錯啦
我3/20從台北出發
到紐西蘭已經是隔一天3/21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