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的舌頭,沒他長~~~~)


這一天來到烏布
中午前已經完成了表定的「蠟染村」(不得不去的購物行程)
+「敞篷吉普車賞梯田美景」(其實只算是接送行程)
+「激流泛舟」(太安逸的泛舟了)
+「陽光ATV四輪驅動摩托車」(也只算是接送行程)
+「山林火鍋餐」(很糟的中餐啊)........
老實說,每項都與原先期待有所落差,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我們又不是參加什麼豪華旅行團
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看我多隨和啊~~)

下午,我們繼續前往烏布傳統市場.........

八年前,我參加當地旅行社的「烏布一日遊」
這個點,導遊只給一小時的放風時間
這一次,導遊也同樣只給一小時來晃.......


這次來烏布,發覺似乎多了一些個性小店

不過對貴公子小安來說
如果不是Loewe、Hermes、YSL之類的店,他是完全不屑一顧的........

更遑論傳統市場,要他踏進去,簡直就是要他的命......
而我這人也不喜歡買東西要討價還價,所以我也樂得跳過.......


所以,我就直接帶小安來參觀「烏布皇宮」-------


這個在1930年代就開放的皇宮
如今仍有人住在裡面(是不是沒落皇族就不可而知了......)


八年前,我曾看到有當地居民懶懶地躺在這座超級大發呆亭.........



印度教的雕像,感覺是走「卡哇伊」風~~



長了青苔更可愛哦~~



不過,我實在擺不出那種可愛模樣..........



我們在烏布皇宮拍拍照,很快時間就到了,連忙趕回巴士集合.......
(至於那位浴帽妹妹,短短不到一小時,仍是可以抓時間買一大堆東西,真服了她~~)

接著繼續前往-----「美術館」

旅行團所參觀的所謂「美術館」,其實只是一個必去的購物點
裡面有很多標價的各樣繪畫,擺得滿坑滿谷,多半充滿了匠氣.........

 

記得八年前,我來這「美術館」(應該又是同一家沒錯)
原本有看到一幅畫,還蠻喜歡的,但開價1000美金,實在買不下去........

所以這次來,我只是下車抽根煙罷了..........


在「美術館」應個卯之後,再繼續下一個行程----Lulu SPA

同樣的,八年前我來峇里島,也做過Lulu SPA
那是我第一次做SPA,印尼歐巴桑幫我洗腳就算了
還幫我洗身子,感覺好彆扭好不自在啊~~

這次是在這家「Natural SPA」做Lulu SPA........



兩個小時的過程
歐巴桑先幫我洗腳、然後指壓、油壓(根本就是亂按一通啊......)
然後再全身去角質(有點粗魯的感覺,比較像是在刮痧......)
最後自己泡澡沖澡(還好這段不需要歐巴桑負責......)

原本想,就算歐巴桑不夠專業,但起碼可以好好昏迷一下.....

可是同團一對小夫妻帶著一對小兄弟(3歲、1歲)
在他爸媽SPA過程不斷哭鬧不休,他們就在我們隔壁間
小弟弟不斷喊著「媽~媽~~媽~媽~~~媽~媽~~~~」
一聲又一聲,悽厲的哭叫,讓我的神經,一條又一條地緊繃起來......
不僅害他爸媽作到一半只好放棄,也害得我也沒有休息到........

(帶小孩,真辛苦啊,難怪弟弟要把小歐力送回台灣......)


終於做完這個沒啥放鬆,品質也不甚好的LuLu SPA.......

(這家SPA還附有Jacuzzi、三溫暖的設備,但不太想用.......)
(只能說,團體旅行所包含的SPA也是不怎麼優.........)


SPA之後,又要吃晚飯了......
今晚安排的是「Kin Khao」泰式料理........



真的有點搞不懂耶
既然來了印尼的峇里島
居然連泰式料理都出現了,為何不安排「髒鴨子餐」或是當地的料理呢?



但,飯,還是要吃......
(畢竟中午那個「山林火鍋餐」等於沒吃啊~~)

煎蛋

還是台灣的菜脯蛋比較好吃........


荷葉雞

這個倒不錯吃.......


炸溪蝦

不敢吃.......


這是...............??

照理說
這道菜裡面應該包些絞肉才對吧
可是只吃到一堆炸脆皮........


椒麻雞

應該是椒麻雞沒錯吧?
我不敢確定......


魚肉

燈光昏黃下,差點誤吃.........


炒豬肉

嗯,這道比較有泰式味道.......


四季豆

哦耶,我最愛印尼盛產的四季豆了........


冬蔭功

這道泰式酸辣湯倒是也有泰國口味........


摩摩渣渣

大熱天吃這個最好了.........
(小安嫌不乾淨,於是我喝了兩碗,哦耶~~)


總而言之
這頓晚餐
我們吃的是「泰式x台式x印式之綜合口味fusion料理」
很是特別啊~~


吃完飯,我們要去今晚下塌的落腳處
是位於水明漾(Seminyak)的Villa Aya

Villa Aya的Lobby

到達時,已是晚上九點了.........


整天的行程很操........



即使很累
在villa放好行李,還是要出去走走........

Villa Aya位於挺熱鬧的Laksmana街上
如果要外出購物、用餐都很方便......

走個三分鐘就到了水明漾廣場......

可惜我們出來已經晚上10點了
大部分店家都已經打烊.......


我們在便利商店買飲料、買零食.........

結果小安又發生一件蠢事
他買了水、付了錢、卻忘記拿找錢
有50000盧比之多耶!!

當他再繞回去跟店家要
想當然店員一定不會給的啦~~

於是一番折騰也累了
原本想要去夜店喝杯小酒也懶了.........

還是回我們的vila睡覺去吧..........


下一篇預告:Villa 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