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我10歲吧,某個冬天週六吧
那時天象有異,陽明山居然下起雪來
於是我就央求老爸載我們上陽明山看雪~

沒想到,到了陽明山
雪居然沒了,還融化光了!!!

這下,我開始蕃了起來
拍著車頂,吵著說:「我要看雪我要看雪我要看雪!」

孝順的老爸沒辦法
就帶著奶奶與全家人
另邀他的好友一家人
乖乖地當晚就帶我們去合歡山看雪~

第二天一早
在登山入口處
因為車子得加雪鍊(500大洋)
於是節省的爸爸
決定兩家九個人擠一台車殺上山~

我們塞了好幾小時
終於到了合歡山上
看到殘雪剩滿地
吃碗熱呼呼泡麵
尿個熱騰騰的尿

不到半小時
弟弟吵著說:「好冷好冷好冷,我要下山!」
於是老爸又乖乖地塞了幾個小時開車下山
然後半夜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老爸我愛你

但,我得呼應我前一篇--------------

老爸,那條雪鍊已經鏽到很恐怖啦~
幾十年了,不用留著啦~
不要說遲早用得到啦~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