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爸開始常常提及我的小時候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前天又提到我小學幹過的壞事
說得我好害羞哦~

大概是我小學五年級吧
那時候台灣開始流行電動玩具
像是小蜜蜂、小精靈這種投幣式桌面型電玩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迷上?
於是每天下課放學就直接跑到電動玩具店混
技術很爛,卻又貪玩
晚上還不回家吃飯~

老爸老媽不知兒子跑到哪裡去
弟弟便自告奮勇地說:「我知道他在哪,我帶你們去」
然後我就被爸媽抓回家痛打一翻
打得我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又哭又叫又求饒~

這種事情輪迴好幾次
現在我倒忘記了後來怎麼戒掉的??

反正那時候超恨弟弟這麼愛當「抓耙仔」啦~
(不過我好像也常常向爸媽告弟弟的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